close

作夢控制已經用了無數次,目前成功率約有7成,早上會帶著一個夢醒來,通常夢境也可以被拆解,藉由拆解了解自己內在的想法。

已經記錄10幾個夢境吧!從記錄以來,就發現潛意識開始會給比較容易理解的夢境,也看見夢境的重複性,現在正在思考這個重複性的含義代表的是什麼?

夢境給的指引有幫到我在面對現實生活中的瓶頸,它會給我一條導引的方向,讓我知道可以怎麼做?

還在持續記錄夢境中,我喜歡西瓦的作夢控制,因為我相信潛意識會帶領我前往在最不費力的道路上!

 

----------------------------

 

5/5.6 複訓Hogan的西瓦課程,這次已經能夠快速進入X波,並且能夠在X波狀態中清楚的觀看畫面,思考想呈現的畫面樣貌,同時也能清楚的分辨自己何時在B波、X波或是西塔波。

有一個要素讓我突然可以快速分辨自己正在哪個波頻,就是一整天不斷的反覆進入抽離又進入抽離,藉由反覆的過程,體驗到每次進入的深淺程度不同的差異性,突然我懂了指令要在何時下效果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