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在當下!最近非常有感的體悟!

若不曾對時間匱乏,不曾經驗過被時間瘋狂的追殺,也許不會有今日的感受,以下是時間分享!

最近某天的一日行程:

*上課8小時

*看直播打筆記1:25分

*聽書27分

*寫筆記30分

*打工3小時

*通勤2小時

*睡覺時間7小時

*寫日記20分

*傳賴看訊息沒計算

*剩餘沒算(洗澡.保養.吃飯等小事)

以上總時間22:42分

若用一句話來形容,我會說,時間不存在,當你能夠經驗到「活在當下」生命只在一吸一吐之間,你就會經驗到不存在的時間!

時間不存在了?那時間去哪了呢?它只存在當下,就在你正在運作的每一刻!

「行動是唯一的力量」!每分每秒都可以前進,每分每秒都可以重疊創造出時間的最大值,當你經驗到的時候,你將會體驗到不存在的時間!

這1個多月來,體驗到「不存在的時間」,神奇的是上班不太需要趕時間了,走路搭捷運不太需要用跑的了,因為往往都能夠提早出門(過去經常用跑的),甚至已經從10個鬧鐘降到1個或不太需要鬧鐘了,到底發生什麼事,讓我的生命發生這麼大的轉變呢?

外在沒什麼事發生,發生的是我的內在,當我給出允許的時候,當我開始信任自己的時候,當我相信潛意識的時候,奇蹟就這麼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