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屁股長了一顆腫腫的東西,不太舒服,本來還在想怎麼辦 ......。

20180421 西瓦之三幕法 :

睡前操練 [西瓦之三幕法],請我的潛意識治療它,讓它好起來。

 

第一幕 : 屁股紅紅腫腫,好不舒服阿 ......。

第二幕 : 我拿藥膏、噴霧等像殺蟲劑一樣厲害藥效的藥對紅腫猛噴

第三幕 : 我好了,神奇似的說著,太棒了,我又好了,開心開心 ~~~

 

潛意識給了我一個關於紅腫的夢境,我才發現,原來我對紅腫產生莫名的焦慮感。

早上,紅腫疼痛感消退一半,真是太開心了,看來以後我不用看醫生了,我只要跟潛意識合作就好,哈哈哈哈,真是太棒了 ~~~。

 

同時也有了新發現,我發現表意識的我們,經常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也就是說,我的內心對於紅腫有個焦慮感,但表意識的我,會壓抑這個感受,但實際的感受並不會消失,它會進入潛意識,透過夢境或身體發出訊號。

 

至於表意識的我們會不會發現呢 ? 很多時候是不會發現的,直到這個想法轉變為發炎、生病、癌症等,但即便到了那個時候,我們依然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知道很衰的生病了,當然接著就是進入一系列的治療,很可惜的是,我們忽略了心理因素,這個心理因素就是潛意識真正的感受。

 

於是治療歸治療,感受歸感受,我們走上了治標不治本的道路,生病變得反反覆覆,好了又壞、壞了又好,假使我們能探究其根本因素,那麼離真正的好轉就不遠了 !!

 

如何探究潛意識的想法呢 ?
* 觀-你的念頭。你都在想甚麼 ? 或者逃避甚麼 ?
* 聽-你說的話。你都在說甚麼 ? 
* 見-你的視覺焦點都放在哪 ?
* 身體-感受身體回饋給你的訊號,訊號一直都在,只是你有沒有注意到
* 靜坐-透過靜坐接收潛意識的訊息
* 夢-與潛意識連結最快的方法就是透過夢境。潛意識不擅長語言,所以經常會用誇大的手法詮釋它的想法
* 催眠-深度催眠可喚醒那些淺藏在內心最深處的記憶,而那些記憶卻是表意識的你早已遺忘的事

 

總結,觀照自己,就能有機會找到生命中無法解惑的各種疑問、生病等。

 

=======================================

 

20180423 西瓦之三幕法 :

經過昨天疼痛減少一半的信心,這晚操練就更有信心了 !!

 

第一幕 : 依然是紅腫的畫面

第二幕 : 把畫面誇張化的加強,拿噴槍燒紅腫突起的腫塊,打開五感,全神貫注地投入,感覺就像是把細菌給殺死,,同時感受到噴出的勺熱感,還有看見炙熱的火光以及噴槍聲音呼呼呼的噴出,接著再用雷射將紅腫突起的腫塊給切除

第三幕 : 帶著興奮感,看見腫塊消失,全然好起,說著 : 真是太神奇了 !!!

 

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關心我的屁股,昨天的痛感減少5成,今天又再減少4成,現在只剩下隱約的感覺,沒有痛、只有一點點癢癢的,至於腫塊呢 ? 大概消了1/4。

 

觀想很重要的是 ......

* X波 : 第一件事就是先進入X波層次,最快進入的方式就是透過靜坐啦 !!

* 專注 : 全神貫注地投入在畫面之上

* 五感 : 打開視聽觸味嗅,在建構的畫面裡,將感官放大,越誇張越好,別懷疑,這絕對就是潛意識所需要的(想想你的夢境有多誇張,那麼你的想像就能有多誇張)

* 相信 : 真誠地相信奇蹟正在發生,它已經發生了,它真的發生了,奇蹟不在未來,它就在此時此刻 ~~~

 

分享我對腫塊的焦慮感

幾天前,去泡湯,泡湯處是家庭湯,這件事勾起我青春的記憶,想當年還在念書時,有次泡家庭湯,結果染了一身皮膚病,皮膚有好幾塊地方開始發炎、潰爛,看了好多皮膚科醫生都無法好轉,就這樣皮膚病跟著我至少一年多,那段時間很痛苦,常常為皮膚所苦,爾後面對家庭湯,都有莫名的焦慮感,深怕自己再次被感染。

 

泡湯幾天後,發生了屁股紅腫,就開始有了不安的聯想,其原因或許是 ......

* 只是剛好紅腫,跟泡湯沒關係

* 家庭湯不乾淨

* 我的潛意識喚醒過往記憶。而現在的我正在催眠自己,內在相信泡家庭湯就會得皮膚病,所以紅腫有可能是我的心想事成

 

為何說是心想事成呢 ?

還記得我說過的嗎 ? 沒有人沒有一刻不在不心想事成的,也就是說,任何時刻,我們都在心想事成,只是自己知不知道自己正在心想事成什麼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瓦 心想事成 NLP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