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被魚刺傷到喉嚨,還真痛了很多天,上篇寫到使用  20180402 西瓦之疼痛控制(作業1)

 

來減輕魚刺傷害後的疼痛,但由於後續一直講話+晚上睡覺忘記操練西瓦的疼痛,就一連痛了好多天啦 !

 

以下內容是分享改使用西瓦三幕法減輕疼痛

 

4/6 晚上又忘了下指令,隔天早上依然痛,覺得真的不行了,再這樣下去,接下來的旅行都變成是個問題。

 

到底有多痛 ? 就是時而突然高漲的疼痛,喉嚨發脹的疼痛感會痛到臉色都變得很難看,還延續到連頭都在痛,

 

那不痛的時候呢 ? 就是有一定程度的痛感,但講話吃飯是沒問題的,只是會隨著講太多,痛感就會往上飆升。

 

4/7早上靜坐(帶入光的課程),在全身放鬆進入X波之後,今日改用三幕法。

 

先上演真實狀況的第一幕 : 哎呀 ! 真的是痛得要死,痛得我臉色都很難看。

 

第二幕 : 上演喉嚨正在醞釀溫暖的能量,緩緩地越來越舒服,越來越放鬆。

 

第三幕 : 上演全然的痊癒,神清氣爽,心情大好,再配上誇張的神情,我終於好了,超爽的,不用看醫生了,可以出發旅行去啦 !

 

這一天一樣忙碌,忙到晚上的時候,才想到喉嚨,用力吞了一下,ㄟ,痛感竟然只剩下一成了,真的假的,太神奇了啦 ! 開心的想轉圈圈 ~~~

 

晚上睡前,為加速痊癒,再度做三幕法,就去睡了,隔天一早,已經完全好了 !! 

 

     

 

分享這幾次操練西瓦的心得 :

 

* 相信你的潛意識,當你真誠地相信託付潛意識時,它就會如實的回應你的需求。

 

* 結果就是你的呈現,你相信到哪,呈現就會到哪 !! 別懷疑,這是真的 ~~

 

* 每個人都有強大無比的潛意識,善用潛意識,將能發揮你與生俱來潛藏的天賦 !!

 

* 我不是那個特別的人,我可能只是比你更信任潛意識,我做得到的,你也能做到,

如何做到呢 ? 就是相信它 ~

 

* 身體、思想會呼應你的需求,無論好壞,潛意識永遠不會與你作對,它是默默支持你的人,

但重點是,你知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

 

* 很多時候你以為你知道你在想甚麼 ? 但其實你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 很玄吧 ~

花一天時間紀錄你的腦袋思想,你就會赫然發現原來我的腦袋這麼忙,原來我的腦袋經常想的都與所渴望的是相違背的,難怪你一直心想事成在你不要的事上。

 

* 也就是說,你以為那不是你要的(你現在生活裡發生的任何事),但實際是,那就是你所想要的(唯有了解你的腦袋瓜都在想甚麼,才能重新顛覆你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