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給心靈時鐘一句話,我會說 :讚!好用的無話可說,比什麼鬧鐘都好用100倍!

 

在使用心靈時鐘前,每天我都需要10個以上的鬧鐘才叫的醒我,而且是叫醒了還心不甘情不願,並且帶著疲憊的身心度過一整個早上,總要到下午,神智才開始慢慢恢復,如此日復一日的循環,真心覺得困擾又無奈。

 

    

 

以下是我學習心靈時鐘的過程 :

 

2個多月前,開始使用心靈時鐘,在睡前下指令,跟自己說,我要在早上?點起床,請潛意識務必叫我起床!接著我繼續調了手機鬧鐘(10個以上),然後就去睡覺了。

     

 

實驗結果是,剛開始前幾天似乎有效,但後來完全無效,搞什麼!潛意識又不靈了,都不理我,看來我還是乖乖依靠鬧鐘比較可靠!

 

3月上西瓦心靈術二日工作坊,我問 H老師,我的心靈時鐘都沒用也,怎麼會這樣,為何我的潛意識都不理我阿?

 

老師回答了幾大要素,立馬解開我的疑問

1 潛意識會把身體需求擺第一,所以如果太晚睡,那當然就沒效啦!

2 必須在X波中下指令,如果指令下的太早,那時你還處在一整個清醒狀態,就不見得會有效果

3 潛意識知道你有沒有調鬧鐘,你做了什麼事它都很清楚,所以鬧鐘必須要在指令時間之後

4 善待潛意識,它為你做事,記得感謝它,不然以後它可不一定會乖乖地替你做事

5 下指令的時候,同時搭配視覺、聽覺、觸覺,成效最佳

 

H老師講完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自此之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哎呀呀!最近好常講神奇的事,可真的就很神奇,自從接觸「西瓦」後,一連串的解開我的生命秘密,到底是什麼祕密這麼神奇呢!持續觀看部落格就對了!

 

當我照著以上的指令下達「心靈時鐘」,並且對潛意識說:當我早上醒來後,我會精神飽滿,體力充足,頭好壯壯,精力充沛等等之類的!

 

隔天早上呢!果真會在心靈時鐘設定的時間前清醒,不過目前我的心靈時鐘也太早把我叫起來了吧!通常會比我設定早10~1小時前清醒,而且精神非常的好,足以撐一天的體力(我是個很需要午睡的人,現在已經變成一半一半),如此我的一天莫名其妙的多出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可運用,這對非常需要時間的我,是非常珍貴的!

 

     ​​​​​​​     

 

再來,我會在睡前交代潛意識早上要幹嘛之類的,果真,早上清醒後,就會知道等下要做什麼,並且如實地做到!

 

最後,很重要的事,別忘了!潛意識完成了任務,記得跟它說聲感謝!它會知道的!

 

最近我的潛意識有了名字,我會呼喚他的名,告訴他,我真心地感謝你為我做的。

 

有一種怪異的感受,我是yuyu,我的身體裡,有一個夥伴是潛意識,他與我同在這麼多年,第一次他有了名字,突然感覺到我是兩個人,我跟他,還正在有點不太能適應中,哈!

 

PS,從會正確設定心靈時鐘後,如隔天早上要上班,我只會設定一個鬧鐘,而且設非常晚,也就是說,我要讓潛意識知道,我是全然的相信你,當你敢放手這麼做的時候,就會見識到潛意識的威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