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01 中午一邊講話、一邊吃魚,然後就發生了人生第一次被魚刺卡到喉嚨,當下真的是痛到連吞一口口水,都覺得崩潰,天啊 ~ 真的是有夠痛的,ooxx勒 ~ 超想罵髒話。

 

那天是假日,沒有醫院開,於是土法煉鋼,喝醋、吞飯,果真有好多了,從不能開口到可以開口說話,但其實還是好痛(錯誤示範,請勿學習 ,正確做法是乖乖去看醫生)

 

       

 

於是,痛感就這樣伴隨我到4/2,還是很痛,當然就找醫生報到啦 ! 醫生幫我照內視鏡,結果沒照到,代表應該是吞下去了,可疼痛感卻越來越明顯,因為這兩天講太多話了,還一邊講話、一邊忍著痛。

 

媽媽就說,妳不是很熱衷潛意識嗎 ? 潛意識這麼厲害,妳應該要來試試,我才說,對吼,我都忘了,於是,4/2晚上就展開了西瓦之疼痛控制。

 

睡前,實在太想睡,根本懶得從333222111進入X波,直接用三指法(好在平常在進入X波時,就把三指法的記憶儲存起來,早已變成心錨),

 

進入X波之後,就照著筆記上的內容說 : 我喉嚨痛,我不要喉嚨痛,我不要感覺到痛,我現在要睡覺,當我早上醒來時,我不會感覺到痛,我會感覺喉嚨很舒服,精神非常好。接著,就去睡了。

 

隔天一早醒來,很驚訝的是疼痛感,減少了一大半,總算回到人間,但其實還是有一半的痛感啦,本來想應該會越來越好的,結果這一天又講了太多話,痛感又跑回來一部分。

 

4/3晚上,太累,直接睡著,忘了下指令。

 

4/4白天,又不小心說太多話。

 

4/4晚上,又下了一次指令,隔天感覺有再好一些,但沒第一次那麼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覺得我一點也不配合,都幫我減緩疼痛了,我還一直繼續傷害身體。

 

4/5白天又講太多話。

 

4/5晚上又忘了下指令。

 

今天真的要來認真下指令,並且禁止自己再機哩瓜啦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瓦 心想事成 NLP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