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01 一杯水法,第一次練習 :

想跟潛意識成為真正的好朋友,所以決定要為她取名字,

但要取甚麼名字呢 ? 這可苦惱了我 .......。

 

突然靈機一動,何不就用一杯水法試驗,

實在挺好奇潛意識會用甚麼樣的方式告訴我,她的名字呢 ?

 

4/1睡前,在水杯中放了半杯水(不敢放太多,以免半夜起來尿尿),

閉上眼睛,眼睛微微向上20度,讓自己在進入X波狀態下,

說著 : 每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就會在內心得到問題的答案,並且請在三天內給我答案,

而這個問題是我想請教潛意識的名字 ? 請妳指引我,告訴我,妳的名字。

 

接著,就喝了半杯水(現在正在打紀錄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順序是錯的,應該要先喝水阿)

 

4/1一整天,完全沒感應,怪哉 ? 一邊覺得失望、同時又覺得哪這麼神奇,

潛意識真的有可能會開口跟我說話嗎 ? 算了,不管,反正還有兩天。

 

4/2一整天, 還是沒任何反應,實在太難過了,

潛意識阿,我這麼相信妳,妳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

我懷疑著,到底有甚麼方式能夠跟潛意識接軌對話 ?

 

4/3早上,一個清晰且明確的夢,我站在岸邊,眼前是非常清澈蔚藍的河流,實在是太美麗了,

在河流的對岸,有兩座接連的小山,非常的翠綠,美不勝收,

我好似對空氣問 : 請問對面的小山叫甚麼名字 ?

我聽見回應,說著 : 三個字 (還一一地告訴我每個字,是哪個字)

但跟我說話的這個人,是隱形不存在的,也就是說 : 只有聲音,沒有人。

接著,我就清醒了,因為夢實在太真實,我立馬記下這個名字,想著,這名字也太特別了吧 !

潛意識怎麼會取如此特別且是男性名,然後,我就上網打此名,

發現這名字是某文學著作裡的某個角色,

而在我的生命經驗裡,是沒有接觸過這個文學著作,因此我不會知道有這號人物。

這個名字,對我而言,有些錯愕,但也沒甚麼喜歡或不喜歡,

只是覺得如果潛意識是個男的,而我是個女的,感覺好衝突,

雖然說,我本來就覺得自己只有一半是女生,另一半是男生,

但這個名字有種很陽剛,跟現實的我是非常對立衝突的。

姑且不管錯愕感,覺得神奇的是,

潛意識一次又一次準確無誤地跟我互動,只要指令下的對,它必定是有求必應 !!

現在知道潛意識的名字了,換我苦惱了,我要叫它為他還是她 ? 

 

                     

 

分享我對潛意識的想法 :

潛意識就像是阿拉神燈,老天爺很公平,讓人人都擁有這個神燈,

而我們確實天天在使用神燈,也天天讓神燈心想事成 !!

 

但由於人們不懂,就會說,為何我總是無法心想事成呢 ?

如果你是會說這句話的人,代表你不曾瞭解自己真正的想法。

你以為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 你以為你正在朝向目標前進,

然而真實的狀況是,你從來都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

 

當你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時候,你當然不會知道你在心想事成什麼 ?

那麼你問 : 那我該如何知道我都在想什麼呢 ? 

 

請持續關注曼曼的部落格,就對了如果你很急著知道,那就留言給我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瓦 心想事成 NLP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