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我正在忙碌的回覆賴,心裡想的是,下午的事好多,都還沒開始動工,胃產生隱約緊縮的不舒適感,上半身的肌肉是僵硬的。

 

觀照著自己,我說 : 

 

我就在這裡,我可以選擇放鬆身體,專注地把當下的事完成,回賴很好,它是我現在正需要完成的事。

 

我選擇停止【抗拒】當下我選擇【接納】當下,我讓自己靜下來,

 

順應內在,該做甚麼就做甚麼,當我給出【允許】的時候,身體就【鬆】了。

 

                                                

 

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最完美的時刻,所有的行動與資源都會來的剛剛好,不早也不晚,

 

所以,當下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 臣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坐 當下的力量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