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如何進入阿法波中,清醒運用腦袋。第二次複訓西瓦心靈術 (20180505~0506) 

 

第二天下午我學到如何分辨自己在哪裡?貝塔波、阿法波、西塔波。整個下午幾乎都在循環模式中度過。

 

教導指令 - 進入冥想333(身體放鬆)222(心理放鬆)111進入阿法波,10987654321深化,下指令。

 

冥想,深化,指令。再來一次,又再來一次,到最後已經呈現神智不清的狀態,最好睡覺的一天。

 

每次間隔時間沒有很長,就再進入下一次,所以一次比一次更好進入,正因為如此,到最後突然可以分辨我在哪個波頻 ......

 

並且可以在阿法波、西塔波中是清醒不會睡著的 (西塔波目前只能做到意識不會完全消失,但也呈現9成停擺狀態)

 

-----------------------------------------------------------------------------

 

                              

 

20180511練習西瓦之心鏡

今日在家練習完整流程,好確定能在阿法波中完全清醒,並且執行指令流程

1 選擇要做的西瓦練習 (心鏡)

2 先在清醒狀態中練習 - 心鏡流程 - 確定對流程能夠熟悉操作

3 流程開始 333 222 111 10-1 

4 阿法波狀態中,指認房間物品,這是我的床,這是我的書桌,這是我的衣櫃 ...... (內視覺、心語)

 

發現 :

* 內視覺畫質是高解析度的,腦袋是清楚的,身體是放鬆無雜念的,感受是平靜的

* 腦袋清楚.能平靜思考,身體放鬆,但不會睡著(很神奇的感覺,可以清醒思考且不會睡著)

 

5 心鏡法

第一幕 - 藍色邊框,現狀

第二幕 - 藍色邊框,思考現狀問題,想不出答案。接著,擦掉畫面

第三幕 - 向右移動邊框,換上白色邊框

問題 : Hogan 老師教導向左移,但我向右移,決定跟著身體感受走,當我向左移時,怎麼樣都覺得怪

第四幕 - 白色邊框,呈現結果

總時間共70分鐘(時間夠久,所以可以進得深,希望未來可以321數完,三指法就能像今日一樣深,需要練功阿!)

結束 !!

 

---------------------------------------------------------

 

 20180515 

 

5/11 做心鏡,在第二幕上演解決問題的方法,當時沒有想出解答,我對潛意識說,請在3天(72小時內)給我一個靈感或夢境等解答。

 

接著忙碌的三天,一下子就過去了,今早想著,沒答案,阿 ...... 所以是 ...... 潛意識也沒答案,還是 ? 他忘了這件事 ? 有點失望難過。

 

就在剛剛11點上班迎賓時,一個想法掉入,阿 ~ 我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懂了,我怎麼都沒想到有這個好方法,太棒了,終於 ~

 

就在即將滿72小時的前夕,潛意識給了答案,這是第二次在時間到達之前,潛意識給答案,第一次是一杯水法。

 

難道我的潛意識也喜歡最後才交功課,這讓我想到我的西瓦作業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寫,15篇,好多阿,到底要寫到何年何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