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瓦心靈圓夢術的觀想法是觀想一顆橘子,立體且真實,觀想的越仔細越好,如此反覆訓練自己的觀想能力。

 

最近二次閱讀「超高效記憶法」發現裡面很多的記憶能力都是跟潛意識相關,例如:快速記憶法(記憶大量無相關資訊,撲克牌順序等),也有教導視聽觸味嗅記憶法,這才知道原來記憶跟潛意識息息相關。

 

如何透過潛意識喚醒記憶呢?潛意識都記得,而我卻記不得,但目前不會透過催眠喚醒記憶,更簡單來說,我想隨時調出某段記憶,到底該靠大腦記憶或是潛意識?

 

現在的答案是訓練內視覺能力,讓眼前看見的事物,閉上眼睛,回想出景象,看看能夠回憶幾成?經過訓練後,最大限度?

 

下載一些APP,目前找到一款最簡單入門訓練法,3個顏色-5個顏色的記憶法,以前的記憶方式是背下顏色,說出口,只有五個當然很簡單,這是小朋友的遊戲,但如果我不背顏色,單純靠視覺記憶(也就是沒有內在聲音),發現要記住,有困難也!

 

3個還算簡單,4個大腦有點用力,5個大腦需要很專注,而且今早測試第一次10個錯了8個,可見我的內視覺能力可想而知,就從今天開始訓練吧!

 

訓練內視覺也等於在訓練調出潛意識資料的能力,親愛的我,很好玩,我們先搞定5個顏色吧!(我們是指表意識跟潛意識的我)。

 

20180322,翻牌遊戲,內視覺測試法

有時很快破關有時慢,在於重複翻到對碰圖案的時間以及照順序翻比較容易記住位置,只要亂翻,就會完全亂掉。

 

20180323,3-5個顏色,內視覺測試法

3個沒問題,4個需要專注,5個,腦袋只能出現3個,然後又快速消失影像,完全忘光光,反而一個都答不出來。

 

20180324,

顏色辨識,4個已經沒問題了,5個今早10次可以對5次。

 

翻牌,5個已經變得容易了

一次看6個數字,早上還只能講3-4個,也會容易忘記,晚上測試有七成可以全對

 

沒想到內視覺可以進步這麼快!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瓦 心想事成 NLP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