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29 手套麻醉

 

早上清醒,三指法快速進入X波層次(以下為冥想)

 

右手放進藍色熱熱的水桶中,非常的暖且舒服,讓右手在水裡待了好一會兒,伸出後將它放在右大腿上,大腿感受到一股暖流。

 

左手放進另一桶藍色少許冰的水桶中,真的好冷,手的冰冷感實在挺不舒服的,不想放太久,就把手縮回,放到左大腿上,雖然沒有實際的冰冷感,但有感覺到右手稍稍比左手暖。

 

當我把左手從水桶取出時,還真的有一點點的麻痺感。

 

有一個新發現,在我將左手插入冰桶中,突然對這個實驗有了理解,專注力放在左手的冰冷感時,幾乎忘了「胃」的不舒適感,注意力整個轉移到左手的寒冷。

 

左手再從左大腿移到胃時,有落差感,身體準備好接收冷的防備,實際沒有冷,但由於重心都放在接收冷的防備之中,胃的不舒適感又再次降低。

 

接著,再將右手來回撫摸左手,告訴左手說,你現在已經慢慢恢復原來的溫度了,我們已經回到正常狀態之中,沒事了!

 

實驗後一小時,其實我的左手還處在微微的麻麻感覺之中 ......,不會是催眠還沒退吧!昏倒 ......。

 

手竟然麻了一整天都沒消退,甚至麻到隔天早上,我也太好被催眠了吧!

 

--------------------------------------------------------------------------------

20180330解除麻醉(冥想)

 

333222222之後,決定解除效果,真的麻得不舒服,將兩隻手一起冥想放在藍色熱水的水桶中, 非常的暖和,手拿起來的時候,還紅咚咚的,再將兩隻手一起放在胃上暖胃,胃感受到溫暖,非常的舒服!

 

整天下來,左手真的好了,已經沒有麻麻感。

 

這件事告訴我,這個實驗不適合我,以後要挑選對我有利的練習!不然就改成兩隻手都熱熱的,感覺也是有幫助胃減少不舒適感!

 

另一件想說的,我太容易被所相信的催眠,好處是很適合練習西瓦、催眠,壞處是我也容易被外界世界給催眠,所以保持一顆覺察的心,才能看清楚自己處在什麼位置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想事成 西瓦 NLP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