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獲得神奇的能力!

在講故事之前,先說說我的狀況,

我是個猶豫不決且貪心的人,

以至於經常決定一件事都要想很久,就連吃飯都要盯著菜單看好久,

因此,每次在選擇要看什麼書時,同樣的也是如此,這也想要、那也想要。

 

這裡面的猶豫有兩件事:

貪心的想看很多書,以至於選不出來。

因為搞不清楚此刻自己的需求,以至於無法做選擇。

於是選不定最近要先看哪類的書或哪本書?

 

以下是這兩天的故事

 

星期二晚上到茉莉二手書店翻書,

面對這些滿滿的書叢,只能就其有興趣的拿來翻翻看,

但那晚感受很不一樣,忽然之間,

我能知道這本書是不是近期要閱讀的,並且知道這本書有沒有我現在要的資訊。

 

翻到一本「超腦零極限」,稍微翻一下,我就知道它是我要的書。

 

隔天,又到誠品找書,意外看見嚴老師介紹的「源場」,

翻了一下,我的感受跟前一天一樣,我能知道它是我現在需求的書。

 

之前的我,沒辦法翻這類厚重不好讀的書,

但這幾星期練「西瓦」讓我比以前更能感知到身體的直覺,

過程裡,就好像是放手把決定權交給潛意識!

 

很神奇的是,它會呼應我的感受,當這本書,不是我近期要閱讀的,

它會有一種距離感,啃食那些字時,會有吃力感,

即便內容很好讀,還是能感受得到身體的排斥。

 

如果它是我的需求,翻書時,

身體是鬆的、感官是開的,全神貫注掉進書裡,

即便它有點不好啃,我還是可以感受到細胞渴求的慾望!

 

我想分享的是:

 

唯有靠近潛意識,認識它,才能將它的潛在能力發揮出來!

 

身體會說話,是自己有沒有辦法留心注意到箇中變化

(看來我要在菜單上,多留意身體的感受)!

 

順應內在的需求,將會比過去更不費力地得到自己所渴望的

(放開內在的煞車,踩下油門吧!)

 

 

之所以為何說,這叫「神奇」?

 

當你是一個很猶豫的人,就會知道猶豫有多麼困擾又真實的存在!

 

當你過去不曾能夠閱讀這類「厚重」又「有點深度」的書,

就會知道自己突然發現了一片新大陸,

那片大陸世界是過去的自己想探索卻不得其門而入(因為書一翻開就先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瓦 心想事成 NLP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