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個看起來只是來逛逛的客人靠櫃了?
.
.
.
難道他只是來打發時間?
還是他想了解產品,但卻更怕被推銷?
或者是他在默默比較幾家意中產品,卻擔心一旦不小心跟你熟絡後,就走不開?
.
客人心,就像是海底針~
一靠近,立馬逃之夭夭~
講兩句,秒回我再考慮~
.
銷售員OS心聲:
客人啊~
我只是(在執行工作任務),介紹這是什麼產品,
我只是(想介紹自家產品),讓你了解它的優質,
我只是(真心想讓你知道),這產品為何值得買。
可你,為什麼要跑這麼快?我都還來不及開始,你就 ……。
.
以上情節是你我在銷售時,不斷重複上演的場景,
好似無法破解的情節,上一個客人才剛發生、下一個又來了,難道這就是賣場、門市、百貨、業務員的銷售宿命嗎?
.
不,慢慢想跟你說的是,這宿命可扭轉,
只要你能(看懂三步驟)外加(相對應的應對)方式,客人將會大幅提高留下來的意願「繼續」......。
這難道這不是你最想要的嗎?想知道怎麼做?透過行動力
4月7日後 …… 客人從此不再嚇得逃之夭夭~
.

◼︎【請填寫底下連結報名課程】

https://forms.gle/BPwt5DPrDq8rccwZ8

 

打發時間.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櫃少櫃姐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