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體驗感受超棒的,原來手能傳遞這麼強的能量 ~~~ 

 

   

                                 

感受 :

頭部 : 暈暈脹脹,脹感裡帶點痛,脹痛脹痛的

耳朵 : 手在耳邊時,左耳耳鳴超大聲且高頻,右耳像進了水似,中間隔了一層薄膜,有點聽不太到,好似與外界失去連結

右腦 : 有一條線在抽痛,不知道那是甚麼 ? 怪怪的,微微的一絲抽痛感

心臟 : 感覺像鐘擺,左右大幅度擺動,還發出咚咚咚的聲音,震動感之明顯

右腳掌 : 有一條線很有感受,在腳裡來回竄

背部的腰 : 手一放上,瞬間寒氣撲襲而來,非常不舒服,腰的右側有兩塊點點,有痛感,感覺手像是壓在上面,有沉重的壓力感

 

內視覺出現的三個畫面

第一次畫面 : 黑夜的星空佈滿小點點,點點就像是閃爍的LED彩虹燈,點與點之間有著細線連接著 (頭部)

第二次的畫面 : 光波與能量中帶有彩虹的氣流,暖烘烘的氣蔓延在整個天空 (頭部)

第三個畫面 : 黑色的畫板塗上白色的漆,畫面又大又空曠,感覺像是妳的手伸進我的胃,有種無限的空間感,空間感中帶著死寂的味道(胃部)

 

對靈氣感到神奇的是,它好似開啟與身體的對話,過去發生過的傷,都一一浮現,

身體的傷、心理的傷,就像被大地的愛手給喚醒,深刻的感知到身體存在的生命,

難過的想哭泣,我自以為我是主人的任意蹂躪她,從沒用認真態度感受她、陪伴他,傾聽她

感嘆,還虧我是她的主人 ......              這個主人,當的令人汗顏  ......

 

夏琳的回饋

大腦操控性強,一直在轉,有直覺力,可以看到顏色、點點,那是因為松果體在共振的情況之下,產生了顏色的變化,繼續保持鬆,不用力


後腦杓跳動快速,潛意識非常活躍

大腦、眼睛、太陽穴、頂輪,吸力很強,手都快被吸到貼住妳的身體了

有很強愛人的能力、接收的能力,震動明顯,有幅度

頭部一直再轉,嗡嗡嗡的,怎麼可以轉的這麼明顯,我都要暈了

 

我對妳的潛意識做催眠,會帶著愛,沒有期待的,做妳能做的,我在阿法波的狀態下,用我的潛意識跟妳的潛意識溝通,這是一種內在溝通的方式,因為那時候的妳,是非常非常的鬆,即便我催眠都沒辦法催的這麼深,妳完全不會抗拒 

 

明天不要太累,放輕鬆,身體可能會有一些變化,觀察情緒有沒有變化,因為身心是共振的,妳的身體有這麼強烈的變化,妳的心靈某一部分也會跟著鬆掉,或者會有靈感跑上來,過去被綑綁的部分阻塞了,現在就像易開罐一樣被打開,靈感有機會衝出來,所以不要馬上洗澡就是要妳去感受能量的運作

 

結束後的反應

當晚,失眠,興奮,好不容易睡著後,做了一個惡夢,醒來淚流滿面,

請見第二篇 20180517 靈氣療法初體驗02(內在身體)

當晚除了失眠,做惡夢外,還在半夢半醒間,進入一個靈感,幾乎興奮的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喜悅

靈感就是,等時機成熟,會接觸靈氣,但目標對象不是人是動物,我想感知牠們的身體及思想,我想陪動物們走一段

 

今天寫紀錄時,聽錄音,才發現夏琳有說,回去後感受情緒是否有變化,是否有靈感進入 ?

果真,還真的是情緒被釋放,也有特別的靈感,如果有一天,能與動物們用能量交流,那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我愛狗,有多愛呢,愛到只要狗給我一個微笑,我就會覺得全世界都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下的力量 靈氣 夏琳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