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驟1 : 先設定好問題,快速想像三幕法會上演的每一幕場景,包括如何表達,傳遞資訊給潛意識

 

步驟2 : 進入阿法波層

 

333 身體的放鬆

光球從頭頂進入身體到腳底出去,所經之處都會感受到光球的溫暖與療愈能量

光球進入心臟,帶給心臟全新的能量,心臟再將光的能量擴散到全身的血液,感覺就像換了新血一樣,所有的汙穢、雜質通通被光吸附,留下純淨的能量

光球進入身體裡的每個器官,帶著暖流與療癒能量,將它們通通都修復好了

導引到海底輪時,意識瞬間掉入更深層的層次,在這裡非常的平靜、祥和、舒服

下半身的光球修復身體感覺更到位,全身就像沉浸在 SPA 裡那樣的舒適

 

222 心理的放鬆

潛意識帶我來到我最愛的台大,走在台大裡悠閒的散步

潛意識在造景,它讓我從高階位置看見我散步路線的樣貌,經過一個小橋時,它翻轉了現實中的橋,變得蜿蜒,就像進入迷宮花園一樣

順著潛意識的造景走,我看見另一個心理樣貌的台大

 

111 進入阿法波

10987654321 下樓梯深化,每下一階梯,我就會進入更深更深的層次

我在阿法波裡,深層的運作,但腦袋卻是清楚的

 

步驟2 : 指認書架上的物品與書名

指認三層書櫃上的每一個物品,這是我的桌墊,這是我的板子,這是我的杯子 ......

接著站在書櫃前,盯著書架,這是 ??? 甚麼書阿 ? 站了好一會兒,影像漸漸浮現

這是無量之網、這是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是西瓦西瓦心靈圓夢術,共10本書,我對了8本書(包含順序全對)

 

步驟3 : 三幕法

第一幕 : 問題現況 (鉅細靡遺的描述)

第二幕 : 告訴潛意識我遇到的狀況(用圖像.文字.動作表達)

第三幕 : 目的達成,受惠自己、受惠他人,超級多人受惠的,心情愉悅

當下的那一幕都會在視覺的正中央,離去的那一幕就往左上15度方向丟去,不管它是否還存在,就只專心在眼前這一幕

 

步驟4 : 離開阿法波

離開之前,刻意跟潛意識溝通,趁機表達一個小小的渴望

接著12345,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清醒,越來越健康,今天會非常的順遂,完成每一件當下的事 ~

 

以下補充說明過程中的一些感受

 

333 突然掉進另一層次的感受很明確,就好像掉進另一個空間裡

 

222 每一次的心理放鬆場景,每次都是順著潛意識帶領,每次都是驚喜。過去不懂潛意識,造景很怪異,不符合邏輯時,大腦會干涉糾正,經過西瓦複訓,明白了原來那些不合邏輯的事情,是潛意識丟出來的,這次我刻意的放手讓景自然浮現,但還是不免覺得太怪了,有想阻止的慾望,在其間來回糾結

 

10987654321下樓梯,場景清楚,感受真實,彷彿我正在下樓梯,連每一步都有感覺

 

指認物品 _  是過程裡最神奇的事,因為清醒的我根本記不起放了哪些書以及順序,第一次可以完成8成記憶,讓我想起了 西瓦心靈圓夢術 裡面就有寫如何在阿法波層下找東西,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我給指認物品下了一個定義 : 記憶不曾遺失,遺失的是你信任自己的能力

 

三幕法 : 重點在於成功的傳遞訊息給潛意識,所以畫面、言語、肢體、動作樣樣來,就是好讓潛意識接收到訊息

 

最後,趁機跟潛意識溝通,完全是私欲,哈哈 ~

 

總時間 : 7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