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靈氣療法初體驗,第一次與身體這麼靠近,不單單指外在身體,更多的是指內在身體

 

靈氣所經之處,就像喚醒身體記憶,遺忘的傷害再次浮現,遺忘的疼痛再次疼痛

 

昨晚,失眠很久,好不容易才睡著,夢見逃避很久的感受,醒來,枕頭是濕的,淚水正流著,我怎麼了嗎 ? 

 

怎麼會難過的如此痛 ? 以為早就不在乎,原來,感覺不曾離去 ......

 

白天,頭還脹脹的,但有消退一些了,左耳耳鳴繼續高呼歌唱,情緒莫名焦慮,焦慮到煩躁

 

決定放下手邊的事,躺在床上,問自己,我到底怎麼了 ? 

 

剛好今天莫名煩躁嗎 ? 或是靈氣喚醒我的身體 ? 別想了,閉眼休息吧 !

 

         

 

----------------------------------------------------------------------------------------

 

想睡,睡不著,腦袋沒思緒,莫名其妙進入內在身體,感覺到血液收縮、焦慮感帶給身體的感受以及心臟怦怦的跳

 

深深的進入身體,感覺很接近 臨在 ,以前沒辦法這麼進入身體,是剛好最近操練西瓦,意外得到的禮物 ? 還是昨天的靈氣喚醒我對身體的覺知 ? 沒有很確定

 

沒有雜念的陪伴身體,我對身體說 :

 

我們甚麼也不做,沒關係的,沒有人會責怪妳,想睡就睡,不一定得完成甚麼事,才算對今天有交代

 

感受到身體長久以來的焦慮,體會到身體是有自己的感覺,而我卻不曾重視過她的感覺,

 

突然,覺得覺得自己殘忍,傷害著對我不離不棄的 ...... 身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下的力量 靈氣療法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