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一個工讀生,有著似曾相識的單純熟悉感,看她天真無邪的樣子,說不出這是好或不好?
 
她問我,這樣天真會改變嗎?如果一直這樣會不會不好?
 
她說,我總是不斷的相信別人,即使被傷害,但我一下子就忘記了,然後又重複繼續這個模式選擇相信。
 
看著她,我得到答案、解開過去疑惑的事。我對她說:時間會給妳答案的。
 
                         
 
兩年前,我還是天真的我(正確來說是天真的令人捏把冷汗!)
 
兩年過去了,我用的是加倍速度的經驗內在感受,這些年解不開的,答案漸漸浮上檯面。
 
我和19歲工讀生女孩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我經歷過的確實烙印在記憶裡,但女孩還只是一張單純的白紙。
 
小女孩,珍惜妳所擁有的世界,時間會讓妳明白妳該怎麼做。
 
我選擇的是一條適合我的道路,保有我的特質,但學會一件事,那就是承擔自己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