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出發飛往新加坡,情緒起伏明顯變大,

比起上次去香港自助行的情緒大很多,可能是因為這次完全是靠自己,

心中有著期待與不安,感受到情緒在體內翻騰。

 

使用OH卡搭配情緒卡,寫下此刻小瑜子的心情,

今天使用的方式,是小瑜子的自由創作!

選兩張符合現在狀態的牌卡+符合牌卡狀態的情緒卡=現在的我。

 

第一張卡(自選)+四張情緒卡(自選)

 

   

 

拿著尺測量的圖在圖面上比對該用什麼標準去衡量 ?就像是現在的我對著規劃斤斤計較。

*剛查詢的時候,充滿了“期待”,看見旅行者的介紹,內心默默的飛行到出發日,嘴角不自覺上揚 !

*查到一定的程度時,該訂的都訂了、該規劃都規劃了,但卻對於某些規劃的內容有種看不見的“焦慮”,無法了解實際狀況、對於地圖概念很模糊,我的胃在翻轉,它在提醒,我過度焦慮了 !

*於是我試著抽離狀況,想想最差狀況是否能接受 ?(頂多票買了,沒用到很浪費而已),似乎也還好吼,再頂多就是迷路走久一點,這樣好像也還可以接受,再者還有一個同行者陪伴,接著我靜坐觀看自己的內心狀態,讓心漸漸平靜下來,於是好像多了些“安心”的感受。

*現在的我,雖然還沒出發,但有種“疲憊”感,因為查得太用力,覺得好想放輕鬆 !

 

第二張卡(自選)+四張情緒卡(自選)

 

   

 

看著日期、盯著時間的圖好似此刻正在倒數旅遊日。

*時間越接近,“興奮”伴隨著“緊張”的感受越明顯,已經沒有太多心思做其他的事,一心一意只想飛向旅程。

*覺得自己很“勇敢”,一步步的邁向勇氣,征服自己,成爲我眼中最好的自己。

*旅行是我的能量心錨,它能穩定我的心,讓我回想起每個旅程時,都有著滿滿的“幸福”

 

透過牌卡能夠快速整理內在狀態,感覺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