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2月小瑜子完成的目標

*每日一篇部落格(非常之耗體力阿!但這陣子的努力,讓我看見自己的進步,覺得值得!)

*運動(走+跑)共約44公里,好有成就感!

*學習牌卡,對心靈牌卡非常有興趣,期待練出屬於自己的帶領方式。

*(讀書會、導讀書、牌卡)共10篇部落格文章(稍稍突破自己,能夠寫得出導讀內容)

*學習隨時覺察身體狀態,用適當的力氣善待身體。

*學習接納情緒來時的感受,嘗試與它抽離,靜靜的看著它情緒來去的狀態,默默地對自己說,我懂妳,沒關係的!

*靜坐突破盲點,看著我與身體相互搭配的使用方式,看著念頭如何來去?

 

未來能努力或調整的

*集中專注力在要下功夫的事,NLP、心靈牌卡、寫作、閱讀。

*運動目標10公里。

 

真心覺得小瑜子很棒!時間過得很快,而我也夠努力到我看得見自己努力而來的成果,我要跟宇宙下訂單,請賜予我成就自己的能力,我能夠站到台上講課、我能夠把部落格文章寫到月人氣指數有500人。

 

覺得自己很幸運,找到人生想努力的目標,我會越來越好的!也期許每次旅行都能順利,找到屬於我的旅行意義!

 

我愛小瑜子,與自己談戀愛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