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有種迷人的魅力,它讓我看見堅持毅力的成果,

看見自己完成一個目標又再往前邁進下一個目標,有種令人振奮的雀躍!

也因運動堅持得到的成果,

讓我更加的有毅力在其他事情的目標上,

有種能量動力讓我看見我會成功!

我喜歡小瑜子的一個優點就是堅持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

不斷地往前邁進、盡全力的活出屬於我的人生道路!

 

我 ...

 

上班走路、上課走路、休假走路、旅遊走路、參加活動走路,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運動場(除了常走路也會騎腳踏車)。

最近有想要開始認真的訓練體力,想將運動化為實際的目標,

因為想要騎腳踏車或走路環島。

再花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感受身體與我的對話,

但在那之前,必須確實的訓練體力。

上個月走路(跑步)約44公里,這個月目前約35.64公里,鬥志被激起,我 ...   

 

 

承諾在月底前達到80公里!

 

(其實並不多,一天也才3公里,但前提是要天天運動3公里阿!)為我祈禱吧!我會完成的!

 

  

           我的運動紀錄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