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1-3月要完成的事,發現目標超出能力許多,尤其是承諾天天寫一篇部落格,我想之後不會再輕易許了這個承諾。

 
經常是累到一個處在快掛掉的狀態,尤其是晚班回家或上完課後以及旅遊後的夜晚,對著部落格發呆、腦袋放空,我…到底要寫什麼阿!好想睡覺,崩潰 …
 
承諾的目標還有一件是到現在都還沒正式動工,就是導讀被討厭的勇氣,最近終於發現這本書不知從何下手導讀的原因了,因為書的重點太多,好難刪減出更濃縮的重點講述,勉勉強強現在寫了第一夜的一部分總算是有前進,若我能在月底前寫出承諾的5篇,我就太強了!
 
之所以這麼盡力去做想做的事,一方面是激勵自己、一方面是個性,還有在做每件事的過程當中,看得見到自己在進步,享受成長的過程,感覺非常的棒!
 
我知道我必須成功,我也只能成功,如果有天我成功了,我想將它獻給陪伴過我的每個人,哈!講的好像我真的成功了,好好笑!
 
這幾天刻意每天走大約5-6公里,想知道我的體力極限,光是連續走幾天,就很有感覺到酸痛,代表我的體力還差太遠,若要走路或腳踏車環島就要訓練一天要有20公里或以上,還必須連續一星期的時間都沒問題,才能出發,還好這件事不急,至少會在1-2年後才去完成吧!但再那之前,必須訓練好體力。
 
做好每個當下該做的角色,我想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