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回顧所立定的方向,短短的一年多,也調整了不少。

 

檢視方向是很重要的,人生沒有時間能再被浪費,該怎麼朝向正確道路走,變得很重要 !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我在思考我該全力以赴專注在 NLP 或是先一邊學、一邊做自己其他想做的事 ?

 

今天的我,有些焦慮了,傍晚狀況較明顯,卻不知何原因 ?關照內心、嘗試與白天每個進入的事件做連結,最後找到原因,是白天某個時刻裡,腦袋進入對於工作的想法 ?有種然後咧 ?對工作的不安,大概是目前生活裡,最容易引起不安的情緒。

 

前一陣子想好的路,在現在又覺得好像需要修正,我可以感覺到被時間追著跑的感受,明明想慢慢的體驗很多想做的事,但卻又有個聲音催促著我,趕快進入狀況。

 

這是“身份認同”否定了已經很努力的我,想要的比預期中的更多再更多,於是不安感,突然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