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年初一,曼曼遇見七小矮人送來的祝福 !! 

 

 

 

第一個小矮人送給曼曼一張無上限的信用卡,他說 : 旅途中,它能夠幫助妳購買到妳的需求用品,例如 : 好多好多的書、上課學習的費用 ...... 。

 

 

第二個小矮人來自新疆,它送給曼曼一雙魔法萬用鞋,他說 : 穿上這雙鞋,妳將能行萬里路,它會帶給妳源源不絕的衝勁,讓妳走在夢想道路上時,給妳安定的力量 !

 

 

第三個小矮人說 : 旅行,最重要的就是紀錄妳所感知到的世界,送給妳七彩色筆,有了它,妳將能把經歷的一切,用 [身心導圖] 繪出。

 

 

第四個小矮人說 : 有了筆,別忘了帶上日記本,它能收藏妳走過的足跡 !

 

 

第五個小矮人,握著我的手說 : 我是來自武漢的小矮人,我懂旅人的心情,我懂旅人要面對的未知,妳的感覺我都懂。但無論何時都請別忘了一直陪伴在妳身邊是 [微笑],[微笑] 它能讓妳走的更長更遠 !

 

 

第六個小矮人送上書籤,他說 : 為妳的1000本閱讀目標留下紀錄吧 ! 學了就要用,讓書籤陪伴妳運用書中的技巧 !

 

 

第七個小矮人說 : 這一路上妳將會得到滿載而歸的禮物,我為妳準備了能量百寶箱收藏點點滴滴,當妳打開它時,妳將回到記憶裡,重新感受旅行能量 !

 

 

我將帶著七能量的祝福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前進,也藉由它去除無用能量 !!

 

致親愛的夏琳 :

謝謝妳在我任何需要的時候,同理我,陪伴我,陪著我走過春夏秋冬 ...... ,我喜歡小矮人的祝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之路 夏琳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