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你想過誰的人生 ?

因為我必須,所以這一切變得理所當然,於是我成為 ... ,

我情願失去”自我“,也必須滿足家人、全世界的期待,

我情願活得”不快樂“,也要看起來像大眾眼裡的正常人,

我情願”逃避真實的自己“,也該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究竟為了什麼 ?必須犧牲“我”來滿足全世界 ?

 

你自以為是的認為你已經滿足了他人,可你確定真的滿足了嗎 ?

你確定他人不會是個須索無度的無底洞嗎 ?究竟你要做多少,才能夠滿足一個人 ?

 

縱然你滿足了對方,但、你對自己誠實嗎 ?

帶著欺騙過生活,你的委屈能量堆疊堆疊再堆疊,

你 ... 可以撐多久 ?直到倒下去的那一刻 ?然後呢 ?

 

你想著,那就結束吧 !讓我死了也好,

但現實的狀況是除了自殺,生死有時候不是你能決定的。

 

來這一趟人生,只為了一個因為我必須符合期待、

因為我怕“那個某”難過、因為我不敢讓“那個某”傷心,所以選擇成全,

可我真心地感受到我成全不了自己,於是我越來越找不到自己、

於是我把痛硬往心裡塞、於是我麻痺感覺,只因為我必須 ... 。

 

人生該滿足他人而活或活的灑脫一點 ?我想它值得思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