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編號002


透過一群毛孩,我學會什麼叫做「放下」


分享一段我代替我的狗孫子寫給狗爸媽的一段話


❤️❤️❤️❤️❤️❤️


如果我還在,

必然是有我需要存在的理由


如果我不在,

那是因為我知道是時候讓你學會「放下」了


親愛的我的愛,

不管我存不存在,

我都在你心中,不是嗎?


從你抱起我的那一刻起,

早就注定了這場別離,

重要的不是我們分開了,

而是我們早已豐富了彼此的生命!


如果你愛我,

現在你唯一要做的是,

照顧好自己,

延續我們之間的愛!


你的好,會讓我更好,

別忘了,不管你在哪,

我都在你身邊


向麻吉致上



珍惜你所能珍惜的人,

盡你所能盡的力,

愛你所能愛的人,


人生只有一次,

盡自己能力所及,豐富生命!


也許你已經讀懂了小編的訊息,

也許有一天你會讀懂小編的訊息,


當你懂了這訊息背後的含義,

你會明白生命中的每一天都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