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編號044📕📚

嗨!夥伴們午安!

午餐前要做什麼呢?當然是閱讀魔法屋文章,魔法屋總是帶給您滿滿的愛與無限驚奇。

我是曼曼小編,今天你路過曼曼的全世界,也許明天就是曼曼路過你的全世界!

就在此刻,小編邀請夥伴們回想某人、某品牌或某廣告,當你回想起時,問問自己,聯想到了什麼?

比如說:有人會說,當我想起曼曼的時候,總覺得曼曼帶給人的感覺是充滿正能量與溫暖。
又或者當我想起曼曼魔法屋的時候,總會聯想到魔法屋帶給人的感覺就是愛的分享。
又比如說:當我想起海尼根廣告時,總能感覺到愉悅開心,同時有種衝動想來去買瓶酒呢!

發生什麼事?讓我們只要聯想某人、某品牌、某廣告等,就會觸發相同的感覺與情緒。
❤️答案很簡單,因為某人、某品牌、某廣告都在做同一件事「重複觸發相同情緒,形塑品牌形象」!

親愛的夥伴們,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想建立怎樣的形象?你是誰?你有怎樣的故事?你希望當別人想起你的時候,想起什麼?那就練習重複觸發,形塑你的形象吧!

夥伴OS:小編啊!妳講得那麼容易,哪這麼好做啊!
小編:應觀眾要求,在此小編提供3個簡易方法,讓夥伴們從這裡出發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形象。

 

▪️重複出現帶有某種情緒的肢體動作

日前小編與一同事搭班2天後,從此他的形象就在烙印在小編心裡,每每想起他,小編總會忍不住地笑了!

這位同事做了什麼事呢?一個淺淺的微笑與比一個讚!

這兩天小編每次與他對話時,他都會在結束前,就會做出這兩個動作。

剛開始小編不以為意,次數多了之後,小編看到他,就會聯想起他這兩個招牌動作,同時擁有好心情。

 

▪️重複相同的情緒言語

私下跟小編有交流的夥伴會知道小編有個超強的正能量。

小編總說:我一定會成功的啊!沒有什麼事能阻礙我前進在我的夢想道路上!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成功,但我就是知道我會成功!我做得到的你都做得到,只要你「願意相信」!

❤️小編總強調最後一句話:只要你「願意相信」!

我活在我的信念裡,我的信念就是我相信我會成功,那我就一定會成功!

小編給出的是什麼?充滿希望、堅定不疑的正能量情緒,1.2次,3.4次,時間久了,小編就成為許多朋友裡的正能量夥伴。

 

▪️透過說故事,觸發情感。透過李洛克作家,也許你會有所靈感 ……(今日小編寫作靈感就是來自於李洛克作家的兩小時講座唷!)

https://www.facebook.com/Rock.Lee.Novels/?epa=SEARCH_BOX

 

回到文章開頭。不知道夥伴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當你午餐前,點閱魔法屋文章時,文章帶給你怎樣的感受?小編早已默默將午餐情緒與魔法屋文章深深種植在夥伴們的心中!

又或者小編總說類似的話:我是曼曼小編,今天你路過小編的全世界,也許明天就是小編路過你的全世界!這段話又帶給夥伴們什麼樣的感受?

在你心中,魔法屋有著怎樣的形象?而你透過魔法屋又想行朔自己怎樣的品牌形象?

小編與你在「朔造形象」中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