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編號025(夥伴編號000)📕

嗨!夥伴們午安!

今天又來到「何謂NLP」
這篇是小編的高級執行師心得文

內容很感人,
之所以感人是因為
它不只是心得文

而是
小編的蛻變過程,
小編將它落實在生活中
透過它,小編
體驗到 ......
發現到 ......
寫著,寫著,不自覺深深地觸動 心靈 ......


假如,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高級執行師之於我
❤️我會說「資源就在我身上」

假如,我只能用一句話跟別人介紹高級執行師
❤️我會說「如果,你渴望無限可能的人生,那就來上課吧!」

假如,我只能從高級執行師中帶走一件寶物,那麼
❤️我會帶走的是「鬆動信念的相關學習」

 

接下來,
由小編帶領夥伴們進入曼曼的時光隧道

話說,
我是一個 ……
信念多多的人,
生活中被看得見的、
看不見的那些信念給綑綁住,
明知可以跳脫,
但,
我就是出不去 ……

活生生地被困在看不見的牢籠裡

沒有不好,
因為照樣可以活下去

但,
絕對 沒有好

因為,
我,
被莫名的恐懼給嚇得不知所措 ……

 

恐懼,
這種東西很奇妙,
看似真實的存在,
其實,
它 不存在

我相信,
不管是你、是我
都知道一件事

在到達恐懼最大值時,
彷彿遊走在地獄邊緣,
完全看不見限制性信念的另一面

但,
人生總在某一刻裡,
會對自己說,
我可以的!

然後,
放手一搏,
赫然發現 ……
原來,
恐懼是自己想出來的 ……

究竟,
恐懼,
存在或不存在?
小編猜想 ......
也許 存在吧?

但,
更多的時候很可能是 不存在的

 

用白話一點的文字來說,
很多時候,
我們不知道恐懼從何而來,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活在恐懼裡

那麼,小編想問,
你知道恐懼從何而來嗎?

假如,
你認真思考了,
就會發現,
恐懼的真相
原來是「限制性的信念」

所以,
我們真正要面對的是,
恐懼背後的「限制性信念」

一旦你有機會穿越它,
就能終身擁有它,
那就像是
你學會騎腳踏車的能力一樣,
一旦你會了,就是會了!

 

在Hogan老師的NLP高級執行師裡,
我看見我之所以恐懼,
是因為我看不見恐懼之外的可能性,
我以為我的恐懼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從來不知道的是,
恐懼之外早已存在的答案

但,
有幸的是,
我接觸了NLP高級執行師,
意外地看見自己竟然有這麼多的限制性信念

就是它,
所以過去的我,
經常說,
不行,我真的不行,我做不到!

現在的我,
依然有很多的限制性信念,
當然沒有因為學了就消失

不同的是,
我有了新視角、新觀點,
那就像是,
我的身上長了一雙翅膀,
能夠遙遊在天空俯瞰自己!

有了翅膀的我,
在面對恐懼時,
會啟動翅膀,翩翩起舞,
翱翔在我世界裡的隱形空間,
接著,
內心發出驚呼,
原來,
是這樣 ……

當然,
我沒有因為擁有了這雙翅膀,
就不再恐懼,
目前恐懼還是依然很多

但,
跟過往不同的是,
我有了這雙翅膀,
它總能帶領著我看見好多好多的可能性

然而現在的我,
要做的是,
帶著這雙翅膀
面對我的恐懼、
探索我的「限制性信念」!

我相信,
在不久後的將來,
我的限制性信念會越來越少的,
恐懼也會隨之消失

這,
就是我在NLP高級執行師裡最大的收穫!

它,
讓我看見自己的 無限可能!✨

▪️▪️▪️▪️▪️▪️

好奇你的恐懼從何而來的嗎?
想探索你的限制性信念嗎?

歡迎專業執行師同學,明年一同在高級執行師當同學吧!

還沒開始的夥伴們,歡迎參加Hogan老師的專業執行師班

拜拜嘍夥伴!

記得午餐吃飽飽,好面對下午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