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夥伴們,假日午安啊!📕

又是一個午餐時刻,只不過今天是假日,這午餐也許不同於平日,也許是更豐盛、也許是更簡單,也許是你正發出期待某個午餐的念頭時,有個人滿足了你的願望,你驚呼的說,你怎麼知道我想吃這個啊?

這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經驗過的美好時刻,當我們接收這意外時刻來臨時,總是特別的開心、雀躍,它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期待 _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是人人共同期待的目標,只是「心想」該如何「事成」?這,就是一門學問了

夥伴OS:什麼?心想事成還有學問?

小編:沒錯沒錯!真的是有學問滴!

咱們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心想事成的主題吧!

 

打開書櫃,小編心想事成相關書籍,竟超過1/10以上,由此可見,小編是一個 ……。

研究「心想事成」有效?沒效?
❤️答案只有一句話「信念決定你存在的世界,你的世界就是信念的實相!」

想知道如何心想事成?小編覺得比起心想事成到來之前更重要的是
📌「你究竟知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擁有怎樣的信念?」

今天,小編就藉由「吸引力漩渦」為基底來分享關於小編的「心想事成」法則。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

這句話很奇妙,有沒有人發現一件事,這裡面是有兩個我。

▪️一個是 未曾生我,誰是我?(意識、本源)。

▪️另一個是 生我之時,我是誰?(有形的身體)。

倘若,夥伴們認同輪迴,就知道真正的我,是有兩個自己(本源與形體)。只是隨著進入身體時間的拉長,逐漸遺忘了本源。

 

先來談談「有形的身體」與「本源」之間

▪️有形的身體=我=我的身份=我認同我是誰=我的角色=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本源=意識=進入肉體之前的我

當我認同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時,我會依循這個法則進行我的每一天。忘了「本源」的我,不會知道本源的需求。那會怎麼樣?你會發現有時候自己就是莫名的不開心,不開心是因為自己一直在創造違背本源的事。比如說:本源充滿愛與和平,肉身卻是時時競爭。

當我們處在形體與本源分離的狀態下,就違反了「心想事成」的守則。

🌟心想事成守則1:必須得發生在「形體」與「本源」合而為一

▪️該如何讓兩者合而為一呢?
。把專注力放在「美好的事物上」
。內在要先有好的感覺,外在更好的感覺才會到來

 

先有了以上正確的觀念後,接著往下走,來到「信念」、「覺察信念」

▪️深信不疑的想法叫信念。比如說:有錢人就是 ……。

一個人身上有數百萬的信念,有些信念是自己知道的,有些信念是尚未覺察到的。然而,信念影響著我們的所作所為,簡單來說,你的每一天都是依照你的信念行動的。

比如小編有一個信念是,不管吃多少,都不會胖。小編就發現,只要吃太多,就一定拉不停。這個信念形成了小編不會胖的體質,同時還為了讓體重維持在理想值,必須得時時觀照體重,以免掉體重。

❤️既然信念如此重要,那該如何覺察自己有哪些信念呢?
。聽自己都在說什麼?
。聽別人都怎麼說自己?
。觀照腦袋重複出現的念頭
。透過與他人相處、對話,觀照自己有哪些信念

🌟心想事成守則2:我們都是信念的組合體。想要心想事成,就從了解自己的信念開始

🌟心想事成守則3:百分百相信=心想事成

何謂百分百相信?
那就像是你相信出門是可以平安回到家的,所以你敢出門。

 

只要相信了,就會發生。那它是基於什麼理由,所以不得不發生?

🌟心想事成守則4:振動頻率_思想暫存區_不得不發生。

一件事的發生是因為「振動頻率」,而振動頻率會被暫存在「思想暫存區」當它累積到一定的量時,就會被發生。
重要的是什麼?你確實心想事成了,只是它是不是你要的?如果這不是你要的,代表重心位置放錯了。
透過一次次體驗到不想要的東西後,你會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練習把注意力放在你要的之上,就會吸引到你要的來到你的世界。

 

❤️何謂振動頻率?

▪️宇宙間所有的振動都受吸引力法則掌管,振動會擴展到宇宙間所有存在的事物上。因此,有形的你產生思緒時,吸引力法則就會回應相關的振動,同時也會回應無形的你所發出的振動(內容取自P44)。

▪️你的存在就是一種振動頻率,不斷發出願望的振動信號。這裡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你可能已經忘了,你從有形的身體發出你想要什麼的振動頻率,因為你知道你不想要什麼,所以你知道你想要什麼,當你想著一個東西時,你會同時發出你想要什麼和不想要什麼的振動頻率,且兩者程度相同(內容取自P273)。所以你要放下對不想要的東西的抗拒,唯有你對不想要不產生抗拒的力量,想要的事才可能被發生。

▪️何謂暫存區?
暫存區,不斷的發出吸引力,要求被接收了,開始振動了,要求真正存在了,靠著內在的本源,創造世界強大的吸引力法則(擷取部份P283)

 

🌟心想事成守則5:創造你的心想事成,就在現在

▪️把注意力放在創造之上,你的感覺就是你的答案
▪️你現在的發生是過去的創造,你即將的發生是現在的創造,你永遠都有機會改寫你的劇本,就在你開始關注你所期待的事物之上
▪️睡前,練習把注意力放在美好感受的東西上
▪️醒來,思索能想到最美好的東西,沈浸在期間
▪️專注在感受:感受越好,有形的你(肉身)越符合無形的你(本源)
▪️對抗不想要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抗拒它的發生,不讓不想要產生力量,它自然就不會發生
▪️放掉恐懼的限制性行為

❤️最後用一句話總結心得:
▪️相信自己什麼都做得到,什麼都達得到,什麼都擁有!

 

心想事成這話題,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小編自認為是個心想事成小達人!知道哪些事一定會心想事成,也知道還沒心想事成的事是來自於自己的抗拒。小編,一直在這條路上練習放下更多的限制性信念,每一次地放下,都會帶來驚奇的實現。

「吸引力漩渦」才剛閱讀完,立馬買了下一本「覺醒時刻」!透過它,小編將又能激出什麼心想事成法則呢?閱讀後,再與各位分享瞜!

❤️分享小編今年的心想事成
目前已實現今年「3大心想事成目標」。除此之外,還有很多 中的、小的 心想事成都完成了,小編的人生之旅,就是累積各式各樣的心想事成,不斷的突破限制性信念。

歡迎夥伴們一起加入「心想事成」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