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編號041📕

嗨!夥伴們午安!

期待午餐的心情是什麼呢?

小編猜想那是一段很微妙的幸福時光,「期待」使「目標」多了一層不一樣的意義。

❤️那樣的意義就像是因為有期待,所以走向目標時,內在會有一種堅定的力量。

 透過期待,讓小編想起了前幾天翻閱一本書的一段內容,它提及了「使命感」,而使命感讓小編連結了「期待午餐」。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小編有了這樣的連結?

答案就在👇

 

夥伴們,小編想問 ...... 

在你的生命中有沒有什麼事是超越金錢、超越個人的,是你必須去做的,而它是不會受外界影響的。

它就像是一種與生俱來的任務,就像是你今生來到這裡必須完成的一件事。

如果閱讀的夥伴們有人找到了,那真的很恭喜你找到了人生使命,如果還沒有的夥伴們也不要氣餒。

❤️因為今天我們要談的就是關於「如何從一件事中找到你對於任務的價值與使命感」

 

話說,小編第一次有使命感的念頭是在大約7年前的事了,那時的小編狀態正逢人生非常時期。

這個念頭是在發生某件事之後進到小編世界的,它有一股能量,莫名的堅定,就是知道要去執行、完成它,即便那時候的小編 什麼能力也沒有 ......。

一年一年過去,小編始終堅定在這條道路上,即便當時的自己沒有方法、沒有能力,但唯一知道的一件事是我不去做,就沒有任何機會完成這使命。

我對自己說,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挑戰有多大、無論能不能完成,那都不是重要。

❤️重要的是,我盡力了沒?即便盡力了、失敗了,也不足以阻擋我繼續前進的路。

❤️它是我今生的任務,要完成這任務,就只有面對事實、從錯誤中學習、挑戰任何可能性。我說,在這世界上,唯一能打敗我的人是我自己,而我不會被自己打敗!

 

在親姐姐一步一腳的協助之下,所以我在這,我能走到今天,這一切來自於她!

❤️我對姐姐說過,妳救了我一命,我就會把這個愛的精神傳遞出去!

為了傳遞這精神,我必須學會照顧好自己、我必須比任何人都勇敢面對人生的各種課題,唯有我穿越我的課題,我才能明白他人所遇到的。

小編,很幸運,走在屬於我的使命道路上!

這也是許多人問小編,為何妳可以堅定屹立不搖的把大量的時間砸在學習之上。

過去小編不知道為何可以,只知道我有任務在,直到看懂某一本書分享到的使命感,恍如大悟,這就是我正在落實的精神啊!

 

那該如何找出使命呢?

小編還沒辦法具體回覆給夥伴們,但小編倒是可以與夥伴們分享「如何從一件事裡找出事件與自己之間的關係」與「如何讓自己更有目標性的往前走」。

就以身為員工的職員來說

▪️當我看待自己只是一個員工時 ...... 
我只想做完分內工作就下班,因為公司死活不關我的事,我對公司只有利益往來的關係。

▪️當我看待自己是有責任感的員工時 ...... 
我就會對我的工作有責任感,不管加班與否,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的責任」事情不是只有做完,而是要負責任的做好。

▪️當我看待自己是公司就是需要我時 ......
那我會與公司同進退,真正的站在公司的立場為公司著想。

▪️當我看待自己是「聯邦使命必達」的員工時 ......
我的任務就是我的使命,為達使命我會不計一切代價完成它

以上就是我們看待一件事與我們之間的關係

 

回到主題:期待與使命感

當夥伴們對午餐有一個明確的期待值時,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好好吃一頓,享受與自己的午餐時光。

當夥伴們對午餐沒有任何期待、想法時,也許就是吃飯也好、吃麵也好,重點是飽了就好。

所以當我們沒有期待、沒有目標會怎麼樣?就會對人生沒有明確的方向與動力。

如果想讓自己的每一天更精彩,不妨就從這一刻開始,練習給自己更多明確的目標。

那就像是對於是子女的你而言,你期待在母親節那一天孝順不頂嘴,成為一日的孝子孝女,當你有了這個明確的目的之後,面對這一天當中母親給予的各種挑戰就相對容易面對她,之所以能面對,那是因為你的心中有了結果目標。

練習從小事做起,即便是一本書,都可以設定自己是作者的口譯大師,那就會在你閱讀之後,傳遞給他人之時,就會發現竟然無意識的傳遞出作者的寫作精神!

 

然而小編是 身為魔法屋的 老闆 兼 掃地員工,我要傳遞的是什麼訊息?

❤️答案是:愛的精神思想!

❤️我活出愛、活出學習精神、我傳遞我落實我的生命力!

❤️「我」是魔法師,對我而言魔法精神就在透過改變自己進而改變他人!

今天夥伴們路過小編的精神思想,明天換小編路過你的精神思想,歡迎夥伴們與小編分享關於你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