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編號035 (內在課題第12天)📕

假期結束前的夥伴們通常都如何收心呢?

小編猜想,
獨處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因為,
獨處能讓 心 沈澱

透過獨處、陪伴自己,
有時會在某一刻裡 ……有所啟發

小編熱愛獨處,
獨處對小編來說,
就像你我都需要空氣,
魚兒需要水一樣的那麼重要呢!


今日文章分享前,說一段內心話:

對於拋出隱私,有些膽怯,
但決定這麼做

假如,我,曼曼 ……
能藉由自己的生命經驗給他人有所啟發,那,這一切,很值得!

 

N年前,
還是個愛哭傢伙,他人稍有難色,眼淚就掉
接著,就是沒完沒了的下場
在他人眼裡,我是個 愛哭的洋娃娃

當時的我這麼說的,
我不知道怎麼控制眼淚,
眼淚是自己掉下來的啊!

我成了他人頭痛的麻煩,
因為哭了,
什麼事都不用再講下去

有一天,
意識到眼淚是他人面對我的無力感來源,開始減少掉眼淚

有一天,
毛孩的醫生說,
如果,妳想知道孩子的實際病況,妳得學會控制妳的眼淚

那天之後,
很少掉淚了,
即便有,也會在很短的時間內 停止

不太掉淚的日子裡,
感覺良好,甚至 …… 
在痛的時候,
會有種發自內心的好笑感覺,
莫名,
就是能笑著說,痛 的故事!

我以為
我變得更堅強了

我以為
我更愛自己了

我以為
愛自己 就是 更堅強

 

12天前,
跟朋友聊天,
意外發現我喪失某些感覺

當下,我說,我好難過,
真實的我,確實非常難過,
可是,我竟然在笑,
認真覺得好笑!

突然,
我意識到
內在有種特別的感覺,
那就是,我知道我在痛

但,
我離我的痛,好遠、好遠 ……

那就像是,
我說我的故事就像是在說別人的故事

我很痛,
可是我卻又不那麼真實的感覺到痛

忽然,
我聽見小曼曼(內在孩童)呼喚我的聲音

她說,
她好痛,她好難過

我說,
沒事了,不就是這樣嗎?

這,
不就是人生 ……

就在那一霎那間,
我,清醒了!

原來,
我不是不痛,
我只是暫時忘了痛 ……

 

12天前,
跟朋友聊天,
意外發現我喪失某些感覺

當下,我說,我好難過,
真實的我,確實非常難過,
可是,我竟然在笑,
認真覺得好笑!

突然,
我意識到
內在有種特別的感覺,
那就是,我知道我在痛

但,
我離我的痛,好遠、好遠 ……

那就像是,
我說我的故事就像是在說別人的故事

我很痛,
可是我卻又不那麼真實的感覺到痛

忽然,
我聽見小曼曼(內在孩童)呼喚我的聲音

她說,
她好痛,她好難過

我說,
沒事了,不就是這樣嗎?

這,
不就是人生 ……

就在那一霎那間,
我,清醒了!

原來,
我不是不痛,
我只是暫時忘了痛 ……

曾經幾時,
我們都是孩童,
我們都脆弱過 ……

但,
為了適應這個社會,
我們拋下內在感受,
成為他人眼裡的自己

比起自己,
更重要的是 他人,
但,
我們卻 ……
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才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今日,
小編與夥伴們在療癒中相遇

也許,
小編的故事呼應到夥伴

也許,
小編可以陪著你、妳走一段

今日,
小編路過了你的全世界

誰知道 明天,
又是誰 路過了你呢?

小編與你在魔法屋裡相伴,
只要你想,
小編一直在這裡
等.著.你(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