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編號025(夥伴編號009)📚

嗨!夥伴們午安!

午餐之前,
小編透露一個「秘密」

▪️
▪️
▪️

你知道嗎 ?
我知道 你 在想什麼 ?

你在想的是
到底什麼是NLP ?

(夥伴們OS)
版主啊!
妳 能不能
用一句話 完整敘述

搞這麼多篇
沒清楚 ...... 就算了
    反而 ...... 更模糊

小編知道
你甚至還希望
從一句話裡,
就能得到 你想要的全部答案
甚至 解開 你所有的疑惑

夥伴們在想
能不能 有一種方法
能在最短的時間認識NLP、
還能靈活運用它

你知道嗎 ?
小編 一直 都懂你 ......

 

真要說,
用一句話,
那麼,
小編會說,
那就如同
夥伴編號009小P 文章裡的故事 ......

https://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66859213

在你看完故事後,
小編知道 你知道
你早已知道 你已存在故事裡

那就像小P說的
「如果你要掉相機的話,記得,先要找小P拍照」

小P只是分享一個實例故事
往後,團員們都知道
要謹慎保管好自己的東西

從這裡,夥伴們
已經 發現

原來,
NLP不是 一句話

👍而是,你無所不在的空氣 ......

 

小P的 NLP 裡有
「巢狀迴路」、「嵌入指令」
使得故事得以精彩更精彩!

小編好奇追問小P

小編:小P小P,可以教教我「巢狀迴路」怎麼使用嗎 ?

小P:妳來跟我團,就會明白

小編:啊!我沒時間啦!現在教我

小P:我知道妳是 Hogan 老師的鐵粉,所以妳更應該跟我的團

小編:啊 ?

小P:妳來之後,從此 ...... 妳也會是我的鐵粉了

小編:阿哈哈哈哈!好啦!再喬時間,一定跟你的團

小編 😱😱😱
早已在 小P的故事裡,
夥伴們 明白 不明白 ?

❤️❤️❤️
下週,
小編將在
「巢狀迴路」、「嵌入指令」
與夥伴們,不見 不散!

祝福夥伴們,
下班後,有個美好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