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物編號002(20190309)

在這濕溼冷冷的假日裡,夥伴們如何度過這假期呢?

小編認真覺得如果你不用上班,躲在被窩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或者在家追個劇、看個電影也不賴呢!

今日小編為夥伴們送上幸福的好物分享

話說,上上星期小編分享了好物編號002

文章內容請點閱

https://yuyu1978.pixnet.net/blog/post/214695900

 

後續下文呢?

那天小編硬是盧同事先把「神奇好物」賣給小編,盧了一天終於得到它,真是給它超級開心的!

但,接下來使用它的日子裡,就換成 ...... 小編 ...... 被盧了

愛著保養的小編,某次在人前使用時 ......

夥伴:曼曼,妳這是什麼啊!感覺好讚也!

小編:確實是很讚啦!

夥伴:這在哪裡買的啊!

小編:欸,這,唷 ...... 啊 ......

夥伴:我也想要,幫我買

小編:啊!這,欸 ...... 我問一下同事,好嗎?不過聽說要等也

夥伴:不管,這麼好用,虧我是妳的好朋友,趕快去幫我訂啦!

小編:唷 ...... 好啦!

於是,小編請同事幫忙訂購1支,同時同事自己也多訂了些許的貨

幾天前,貨才剛剛拿到,就全數銷售一空

啊!搞什麼!
小編竟然沒想到要再多訂 ......

 

同事:下一批貨不知道何時會拿到也,我看啊!妳還是低調點使用它,因為目前我還沒看過女生看到它是沒反應的😱😱😱

小編:你說的確實是!我決定先幫我自己、還有姐妹淘們訂個6支,記得幫我留貨啊!

同事:欸!我不知道也!我盡量,好嗎?

小編:不管不管,以你龜速訂貨速度,不知何時可以拿到貨?所以一定要幫我留6支啦!我可是有需要它的目的呢!

同事:有什麼目的這麼重要?

小編:很重要的目的啊!這麼棒的好物,👍超適合「母親節」送媽媽、送姐妹淘呢!🎁

同事:對吼!都沒想到。好吧!看在妳這麼孝順的份上,我盡量

小編:不止是孝順,而且它還超級物超所值,女人的最愛啊!❤️

同事:浮誇欸妳

小編:認真啦!你都不知道我每天都隨身攜帶也🤗

同事:哎!服了妳

 

小編啊!
認真覺得好物要分享給好朋友

你們就是小編的好夥伴、好朋友

今天 ...... 
小編 ......
很認真的思考 ......
該不該?分享 ......
因為 ...... 
「它」實在太勸敗

但,小編 ......
現在,還不確定同事何時能拿到貨

所以,小編 .... 決定,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