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編號014

今天來分享什麼呢?曼曼的狂妄故事(承諾今年「曼曼魔法屋」要達到500人的故事由來)

真實的故事,垂死的掙扎,絞盡的腦汁,用盡的心力 …… 

 

人在哪?不知道 ……
心在慌,是真實 ……
怎麼做?正在做 ……
成效呢?看著辦 ……

 

當你進入魔法故事後,你將會從中獲取來自於「曼曼的寶藏」

 

故事是這樣的

12月13日課堂中,一訊息無預警地進入腦中

驚!這 …… 不就是曼曼一直想做的事嗎?

訊息是這樣說的,成立Line@,整合身邊的夥伴們,包括正在學習的以及還沒有踏入學習的

 

做這件事的用意是?
。曼曼總希望能透過自己所學的,分享給身邊不同族群的夥伴們,藉以此,讓夥伴們能更快速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
。曼曼特別喜歡請教朋友,你是如何做到這件事的?為什麼你能,我不能,必然有其因素
朋友通常都很好心,很願意分享,而曼曼照著做的結果,通常是可以內化為自己的版本,因此也想分享跟著達人學到的秘方
。還有更多更多 ......

 

有了心動,接下來是該行動還是再思考可行性?

 

哎!不管了,真的很想做這件事,於是跟「秋文教練」約了12月16日,先來教練諮詢一番之後,再說吧!


 秋:你的目標是?

曼:年底之前到達500人

秋:如果把時間切成三段,分成短程、中程、長程,那麼第一階段的妳,目標人數是多少?
曼:先150人好了
秋:預計開始與達到的時間
曼:從2/20~5月底
秋:對妳而言,150人是容易或困難?
曼:不算容易,但也應該沒到那麼難
秋:150人的依據是?
曼:身邊有一個朋友有組一個群組,人數是169人,我猜想他能有169人,那我應該也可以吧!
秋:所以對妳來說困難度1~10分有幾分?
曼:我猜想應該4~5分左右
秋:既然是這樣,妳是有機會提高人數到200人的
曼:200,哎!這就有點多了也,覺得難度明顯增加
秋:對妳來說,多50人的困難度1~10分,有幾分
曼:我感覺有7~8分也
秋:如果要多這50人,那妳覺得妳可以怎麼找到這50人
曼:好問題,讓我想想 ……這實在很難也,我想不出來

秋:能不能分享一個過去的成功經驗,是妳曾經覺得困難的,但卻辦到了
曼:哈!我啊!過去有一個很有成就的業務經驗,是推銷信用卡,連續一年半都是公司前三名也,但因為不想被壓力追著跑,所以故意壓件不交,讓名次落在2.3名
秋:所以,那時的妳一個月可以辦幾張卡?
曼:大概200張左右
秋:妳是怎麼做到的?
曼:只要是工作天,我就會規定自己今天無論如何都要辦到10張卡,否則不回家,於是搞得幾次晚上11點多,還在警察局、消防局,拜託他們辦卡,他們不辦,我就不回家(突然覺得好好笑)
秋:妳是怎麼做到讓那麼多人願意跟妳辦卡?
曼:哎!不就是當年賣青春、賣萌、賣真誠嗎?我總是拖著行李箱,像個聖誕老公公,打開我的百寶箱,開始介紹辦卡之後可以得到的禮物,那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很容易心疼我,就幫我辦卡啦!

 

秋:帶著那個自信又有能力的妳來到了今日,妳會怎麼讓差50個人的妳去完成200人目標呢?
曼:我知道了!
我可以在上課、打工群組、開讀書會、直播、跟公益團體合作、FB、IG 等等找人加入
秋:哇!聽起來妳已經為自己找出很多好方法呢!
秋:那麼請問現在的妳,對於達到200人的信心程度有多少?
曼:應該有7分了
秋:妳有發現嗎?本來的妳困難度有7~8分,現在是信心程度有7~8分也
曼:哈哈!(覺得開心)

秋:那麼現在離達到還有3分障礙,妳覺得自己可以怎麼補足這3分?
曼:
問題1:時間
過度完美要求的我,不易放下,以至於要花很多時間寫,如果要佔很多時間經營,就會有無力感
問題2:不知道如何找到更多人
秋:為了完成目標200人,妳是否願意放下完美的要求
曼:(長長的深思)好,我可以
秋:如何做到?
曼:多運用零碎時間做,不求完美,發了就發了
曼:生活中可以再刪減一些不必要做的事,把專注力放在這件事上,就如同當年我為了達到一天10張卡的用心
秋:假如,妳還可以再找到人,妳覺得那些人會從哪裡來?
曼:
我猜想我可以多參加活動、
還有只要文章讓人有感,那麼朋友就可能會再介紹朋友進來、
那就像是我訂閱「夠麻吉」是因為它連結到我的娛樂、方便、省錢,
還有訂「就是愛寵物」因為它讓我在一天之後,內心能夠被療癒,
我要做的就是,找出「自己在他人心中的連結定位」,如此人數就不是問題了
啊,還有我可以請教人數超過500的達人,是怎麼辦到的?

 

曼曼猜想,如果沒有12月16日的教練,落實機率可能連一半都沒有,因為500人對曼曼而言,實在太多,多到無法想像人可以從哪裡來

 

「教練諮詢」打開曼曼一扇窗

 

一小時的諮詢,
教練沒有給予意見、想法,只有不斷的提問

 

透過提問,讓曼曼思考從自身出發,可以怎麼找出我本俱有的資源

 

而這資源,
它可以是來自於「本來就知道」
也可以來自於「遺忘的能力」
又或者說它也可以來自於「斬除障礙的能力」

那天之後,曼曼長出一個新能力,它叫做「資源」(它就像是小叮噹的百寶袋)

 

每當曼曼遇到障礙時,就會問自己,如果我本俱足所有資源,那麼,我現在該怎麼取得資源?

閉上眼睛,我會進入每一個可能性的狀態裡,尋求資源

又或者請教這方面的達人

 

 

👍曼曼給這次的教練一句話:
一次教練,終身成就自身教練!

 

親愛的夥伴們,有什麼想執行的計畫卻又覺得困難重重 ?

跟曼曼一起來上課當同學吧!

 

本梯次 1/23 名額已滿,下期預計2月底,詳細資訊請洽詢曼曼,會再轉發教練訊息

 

 

 

 

👍「教練」是發現對方生命中真正追求的意義和目標所在,協助對方設立目標,釐清現狀,發現更多可能性並積極採取行動來實現目標。展現自我價值,時刻支持對方克服困難實現理想!

 

學會教練,你會知道是什麼能夠支持著你走到現在!

每ㄧ次的努力都讓你離想要的自己更進一步!

當你達到所要的目標的時候,那會是因為你做了什麼?

最後看見你在追尋目標上的熱忱!

這樣自我教練的精神可以自己鍛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