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一條時間線,
那條時間線有過去、現在、未來

此刻的自己在哪裡?
在當下?在過去?還是在未來?


透過療心卡,我看見我活在 過去 且 渺小,我也看見我活在 未來 且 美夢成真

究竟哪個才是我?

療心師(秋文)領著我走進牌卡



第一張牌卡,我就
掉進 過去時間線,在那個狀態裡的我,是 看不起且不相信自己所擁有的能力

但,走到最後一張牌卡時
我走進 未來時間線,深信自己必定 美夢成真


我說了這一段話:
我知道今生的使命是什麼?只要朝著方向前進,宇宙會給予無限資源,我會美夢成真的!


透過牌卡,我看見矛盾的自己,一個是有能量的我、一個是阻礙能量的我

秋文協助我把 遺落滿地的心 給撿起來


她說,
當妳跟自己的心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原先的那個自己有好多的限制性信念,同時妳有發現自己其實是有能力的嗎?


我說,
我知道,限制性信念是我一直以來的課題


她說,
樹苗要變成大樹之前,需要的是時間,當你不再小看自己的時候,就會看見妳所擁有的能量,現階段的妳,要做的是 「活在當下」,妳只要灌溉妳的小樹,它就會長大,開花結果!

 

 



生命是一條時間線旅程 ......

對有些人來說,他需要藉由過去來協助現在的自己

對有些人來說,他需要活在現在,藉由此刻的力量推動自己往前走

對有些人來說,他需要活在未來,藉由腦中的構思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療心師(秋文)的帶領下
看見,
此刻的我,要做的就是 ...... 活在當下

在當下的我,會看見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進步,明天的我比今天更進步

只要我「耐心」等待,那麼小樹苗就會在時間線裡成長、茁壯

 

 

 



親愛的夥伴們,你們在時間線的哪裡呢?

療心卡將能帶領你看見那些阻礙自己的能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