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曼發現 …… 

人們所謂的溝通,
就是 ……
以為有對話,就能通!
 
事實是 ……
經常無法聽懂對方要表達的,同時覺得對方無法接到自己的想法,對於溝通,深感無奈
 
 
那就像是 曼曼過年前跟媽媽 為了一顆饅頭,吵翻天
 
 
經過了夥伴的提點,曼曼竟只在短短幾秒鐘內,懂了!
 
將結局逆轉勝,收服了親愛的阿母啊!
 
然而生活中的溝通無所不在,不只是親子關係,還有與我們息息相關的職場。
 
 
 
這讓曼曼想起了一個朋友對曼曼說的一句話,
 
她說:到底是 有差那麼一點點嗎?不管怎麼說,我都是為了 ......
 
 
主管說了三次「我要的是妳有解決事情的能力」!
 
究竟,她的主管為何堅持原則?  答案就在這句話裡! 
 
這句話,有玄機?沒錯!當你開始聽得懂「關鍵字」時,你將會明白語言的奧秘!
 
 
 
說到關鍵字可就好玩了!
一段三年的婚姻,從身體的距離到心貼著心的距離,只因為他們各自堅持著自己的「關鍵字」
 
老公說:我盡力的把 ......
老婆說:對我來說,一個家庭最重要的是 ......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 他的故事 也是 你的故事
 
曼曼知道現在的你 在想的是 5/19聽懂了之後,然後咧!
 
 
別急!在那之前你需要先關注的是
 
「請讓我讀懂你」半日工作坊所帶來的 6個 關鍵字
 
就是「它」讓你回到生活裡,恍然驚醒!原來是這樣啊!
 
 
 
為何你該來?
 
 方法簡單4小時後,將能落地實用
 發現幾十年來的溝通不良竟只是因為 …… 不曾知道而已
 投資自己只要你有開口的需要
 關係議題伴侶、家人、親子、同事、朋友、自己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