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結婚快三年的夫妻,曾經幸福又恩愛,如今漸形陌路
 
三年時間,他們之間 被改變的是「身體的距離」。不曾改變的是「心貼著心的距離」
 
 
 
 
老公說:我愛老婆,我「盡力的把全世界給她」,帶她去看電影、吃好的、出國旅遊、買名牌包給她。可是,她卻說我給她的壓力太大。我不懂?我從來就不要她還啊!我只是想要她開心 ......。
 
老公心裡的OS是:為什麼我這麼盡力,老婆就是不接受我的愛?難道她看不見我的付出嗎?
 
 
老婆說:我愛老公,但我不喜歡他這樣做,除了壓力很大、很浪費錢以外對我來說,一個家庭最重要的是「陪伴」而不是「奢侈的物質」。
 
老婆心裡的OS是:為什麼我已經講了無數次,老公就是聽不見我說的話
 
 
 
 
 
 
                日子總在這樣的風風雨雨之中度過 ......
                究竟,我們的問題有解嗎?
 
 
 
上課前的這對夫妻
 
 
 
上課後的這對夫妻
 
 

 

假如你也有關係上的困擾,只因為今天的你還沒有聽懂對方而已

 

5/19下午之後,你將告別「聽不懂」!

 

接下來,你想的會是 ...... 聽懂之後,然後咧 ......

 

 

連結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x7iyft5gvkpv1oFq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