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最近找曼曼抱怨一件事

 

她說她實在搞不清楚

 

怎麼做主管都不滿意

身心很疲憊,很累!
 
 
事情是這樣子的
 
主管交給她一個案子,要她想辦法用有限的金額完成它
 
但,她覺得主管把案子金額壓太低,導致做事不便利
 
 
她三番兩次的跟主管說,我覺得啊!金額不該壓這麼低,如果再調高一點金額,事情就好辦多了,既然案子錢都花下去了,那不如好好的做得漂亮,不是更好嗎?
 
她,想著 ……
 
 
就在某一天,她又跟主管提了調高金額的事
 
我找妳處理這個案子
 
我要的是妳有解決事情的能力。
 
我要的是妳有解決事情的能力。
 
我要的是妳有解決事情的能力。
 
 
相信夥伴們都看得出他們之間的狀況,但為何彼此都不想退讓?
一方面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更多的時候其實是沒有接收到來自對方內在真正要表達的訊息
 
 
如果能「讀懂」對方要傳遞的訊息,將能夠清楚下一步該怎麼做?
此刻,你的眼前有兩條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