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催眠,終於來臨,好奇著透過催眠能將潛意識帶去哪呢 ?

這是第二次被催眠,好像稍微知道是什麼東西 ?

第一次是毛老師、第二次是夏琳,先不說效果,覺得自己比較喜歡女生的聲音,好好聽,哈哈 !

 

催眠者與被催眠者必須有幾個條件與共識:

願意配合催眠師、願意照指示被帶領、催眠者不能違反被催眠者的信念價值觀。

 

分享今天的催眠狀態

 

首先躺一個舒適放鬆的姿勢,盡可能讓腳伸直,身體向後靠著或躺著,手也自然地放鬆的放在兩腿旁。

 

兩眼盯著前方聚焦在某一處,一直看著它,接著慢慢地感受到眼睛的疲憊,越來越疲憊,越來越疲憊,最後自然舒服地閉上眼。

 

接著進入畫面裡,來到了湖邊、手伸進湖裡取了一瓢水,接著到湖裡游了一下後離開,走在登山的路上,看見了一棵好大好大的樹,乘涼後繼續往上爬,接著來到了山頂,往下看見剛剛山底下的草地,對山谷大喊我想問的,它會在天空上寫下答案讓我知道 ... 後面還有好長一串,就不多寫了。

 

再接下來,是很長一段屬於小瑜子的催眠語,最後數12345,慢慢地醒過來。

 

催眠過程的感受:

 

*盯著前方,眼睛好疲憊,只想趕快闔上,等我閉眼時,眼睛太舒服了。

 

*在森林裡,感受的到涼意的風、冰涼的溪水、湖水接觸身體的冰涼感、踏上旅程登往山頂的心情是愉悅的、我對山谷說出我最渴望知道的答案,它浮現在天空,我流眼淚了。

 

*一聲又一聲呼喚我本名,潛意識感受到被喚醒,身體有股回應的力量,感覺得到身心靈都在接收每句能量語言。每一句強而有力的正面言詞,讓我看見真摯眼神、笑容滿面、轉身面向自己的我,我聽見了我的聲音、我看見了我的笑臉、我感受到幸福的能量(這是記憶裡最能夠感受到幸福的我)。接著我看見充滿自信的自己正在對他人導讀一本書,再看到我成為講師對著一群學生講課,最後我再看到我正在寫作,沙沙的筆觸聲、低著頭、飄逸的長髮、認真投入在寫作當下,那是一個優雅自信又迷人的我。

 

催眠後想法:

 

謝謝夏琳的催眠,透過催眠,我的潛意識會更清楚方向,我真心相信我會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我想對小瑜子說:我賜予妳智慧,透過智慧妳會為自己做出最適當的判斷,妳會成功的 !

 

以下分享第一次催眠內容以及這三週感受到的效果。

12/4 毛老師為學員們催眠一直拖延無法完成的課題。

 

在催眠狀態下,我的潛意識說:會拖延是因為需要睡飽、放鬆、舒服的感受。透過催眠跟潛意識達成共識,我會尊重它的感受並且完成它的需求,也請它陪伴我一起完成我的願景目標。

隔天,我成立了說好要寫作的部落格(拖了將近一年,靠近年底時就想完成它,只是遲遲找不到動力的那天),接著開啟了寫文章。

 

在催眠後沒幾天,mc 來,那天晚上本要去忙志工,下了班,身體很疲憊、需要休息,這次尊重潛意識回家好好休息,這個月試著放慢腳步,刻意的專注在當下要完成的事件,似乎與潛意識搭起了橋樑,這次我會尊重潛意識的需求與它成為夥伴,一同完成我們的需求。

 

催眠後的祕密與疑問:

 

*兩次催眠,看見潛意識裡的某些東西是不舒服的,我渴望陽光、草地、柔軟、舒適,而這兩次進入催眠後,都有看到部分畫面是不屬於我的東西,它帶來的畫面是冰冷、陰暗、排斥、難受、不舒服,在過程裡,下意識的對潛意識說,怎麼會這樣子 ?好奇怪,為什麼會有這些怪東西 ?


*催眠帶給我唯一的害怕是看見那些不屬於我的冷冰冰畫面與觸感,但它也讓我思考到會重複出現是不是代表某種涵義 ?我能不能不逃離試著了解它存在的原因 ?

 

*以下是潛意識與大腦不同的畫面,實際潛意識畫面比圖檔更暗、感觸更強烈許多(最後到山頂的畫面變亮,一切變美好,感覺太棒了 !)

 

   潛意識

 

  腦袋裡

 

   潛意識的大樹

 

 腦袋裡的大樹

 

   潛意識的山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