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身心導圖曼曼與各位分享長達22年的生命旅程 !⬇︎

我是【來自天堂的小靈魂】,到人間體驗【愛】⬇︎

過去的曼曼是內在匱乏、價值感落,不斷的向外尋求愛,尋求越多,內在的匱乏感也越深,
我忘了我是誰?我就像沒有花的空花瓶(沒有靈魂的軀殼)。
⬇︎

無法說出口的痛,就像處在地獄那般的水深火熱,
聽力障礙的我,生活裡的困擾不勝枚舉,
倔將如我,不願求救,因此斷了親情也斷了友情,
在親密關係裡,任性又自我,不懂得如何相處與溝通,
歷經19年,走過了春天,情定於夏季,停滯在秋天裡的悲苦,最後終結於寒冷的嚴冬 ……。
同一時期,面對三毛孩生命課題,凝視著生病與死亡在眼前一幕幕發生,
走在絕境邊緣,試圖找尋靈魂與身體分家的方法,只為求一解脫!
⬇︎

很幸運的在地獄門前,遇見【愛的小天使】,他為我示範了對毛孩無私的奉獻,我看見生命之美,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我 … 終於求救了!親愛的姊姊,我需要妳 ……,
推開沈重的大門,走向未知的人生旅程,再見了,我的愛!
⬇︎

【靜】下來,陪曼曼走一段,向內看,究竟,人生發生什麼事?
白天與黑夜、太陽與月亮、晴天與下雨,我看見對立的世界,

沒有冷,無法體會溫暖。
沒有痛,不會懂愛。
沒有悲,不會明白何謂喜悅。
⬇︎

在時間裡,曼曼種子深根發芽,長出綠葉,開了花,
曼曼開始有了自己的靈魂_喜悅分享、充滿愛的能量、真誠、滿足,

陽光在哪、曼曼就在哪,我是向日葵曼曼!⬇︎

我允許我自在的做自己、我允許生命的各種可能、我的人生不設限!⬇︎

曼曼體驗到【莫忘初衷】......
親愛的,我們都是來自天堂的小靈魂,到人間經驗屬於你的功課,
打開五感(視聽觸味嗅),感受存在此時此刻的生命力,回到當下!
體驗情緒與情感,它們就像雲朵一般的變化多端,
時而似卷雲柔絲般的光澤,分離散亂,
時而像,卷積雲 魚鱗天,不雨也風顛,
更有時好似積雨雲,突發性狂風雷暴,
情緒來時雨紛飛、情感來時亂如麻,
讓我們帶著好奇心經驗情感與情緒,一層層揭開它背後的真實樣貌。
⬇︎

曼曼帶著【愛】的種子,陪你走一段,重新經驗生命故事、改寫你的人生劇本!⬇︎

為你獻上很可愛的童書,透過它,曼曼明白了『旅行人生的意義』
 
歡迎洽詢身心導圖工作坊 LINE ID : yuyu1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