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工作坊,過程中經驗到不同以往的體驗,有種不思議的驚奇,一度懷疑我去了哪個時空 ?

 

在這個時間點上,巧遇這份驚奇之旅,就像是冥冥之中,該在這個時間點被打開某些奇特的覺知感受。

 

第一個奇妙之旅是在毛老師以及同學帶領的催眠中發生的,在此之前,經歷過兩次催眠,兩次都有進入到潛意識,那是不同於平常意識下的體驗,會感受到不同於平常大腦認知上的表層感受。分享 _ 20161226 催眠

 

但這次完全不同於前兩次,這次的體驗是我不曾有過的感覺,很像是我的身體在座位上,但我的靈魂並不在軀殼裡,它在另一個異度空間裡上演著另一個版本的劇情,在那個版本中的自己,正拿著粉筆在黑板上畫圈圈,真實的感受到另一個身體的存在,拿著筆的力道,畫上去的聲音,又在拿板擦擦掉它的摩擦力,彷彿那個世界才是真實的,我在這個世界裡存在的僅存剩下耳朵。

 

接著,我讓同學催眠我,這次依然再度發生相同的事,我在另一個國度裡真實的上演一趟陽光海洋之旅,蔚藍的陽光讓我不得用帽子擋以免傷到眼睛、我聽見浪一波又一波衝擊著的聲音、我聞到海鹹鹹的味道、我被陽光曬著的熱度上半身有種勺熱感以及我踩在沙灘上的觸感。

 

我彷彿成了電影版的阿凡達,掉進異度空間,正存在另一個時空中,幾乎分不清何為真?何謂假?

 

這讓我想到,從來都不覺得催眠能有多神奇,因為我能控制這一切,直到昨天的體驗,徹底翻轉想法。

 

如果昨天的催眠再繼續往下探索是可以回到前世今生的,因為到現在我都還解釋不出來,到底發生什麼事,怎會發生能夠完全放掉大腦,隨著催眠者的帶領走在奇幻世界?

 

我思考這跟這幾個月培養直覺力有關嗎 ?為了能更接近潛意識,會在創作時,放掉大腦,處在「空」的狀態裡,飄飄然的不知道在幹嘛的狀態下創作,因此而經驗創作出內在世界,難道是因為如此,才發生這件事嗎 ?我好奇著 ......。

 

分享身心導圖創作http://yuyu1978.pixnet.net/blog/category/1315173

 

第二件詭異的事發生在今天快結束前,Annababy 有帶領一個冥想活動,我不知道怎麼了,在過程裡好似昏睡一樣與現實世界斷了線,我有聽見Annababy說的話,有跟著走,但我失去意識(不是睡著,比較像是清醒夢),但Annababy 要我們回來時,我是直接秒醒,只是已不記得那段記憶。

 

第三件特別的事是一直發生在我身上不能解開的秘密,今天Annababy 說我們可以留意身邊的訊息,因為我們是有可能接收到高靈的訊息,這些訊息有可能來自於身邊的人,而這段話是我前陣子特別有感受的感覺,前陣子突然接收得太頻繁,讓我有點焦慮,但我又可以感知到那不是假的。

 

在Annababy 的口中說出,突然有種釋懷感,我沒說明我真正是接收到什麼,因為還沒準備好面對,也還沒準備好說出口,但Annababy在今天扮演了高靈的角色安頓我,有種安慰溫暖的感覺!

 

感恩同學們為我熱心的解答,覺得溫暖,感受的到「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