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裡,我將撒下愛的種子送給能量小瑜子,

祝福妳平安、健康、心想事成,妳會成為妳想成為的人。

 

我將賜給妳奇蹟,當妳一覺醒來後,妳會更有勇氣、更有能量、更有決心、更有方法,面對現在所遇到的難題。

 

親愛的小瑜子、親愛的我,愛妳 !唯有懂得愛自己、照顧好自己,才能有能量力氣去照顧別人 !

我把祝福送給自己也送給身邊的人,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好的,我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 !

 

constantine 的一段話:

你所做的,給我了機會重新思考關於我們之間,現在的我很痛,但正因你這麼做了,讓我學習到或許我該邁向下一個旅程,我會更勇敢的。

            

這幾天心情有些雜亂,需要點時間整理自己,期待再次出發,勇者之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之路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