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9376088769

 

有些人說,
我很會整理筆記?!
.
其實,
這就像是我對自己的課程概念很清楚~
每一門小課背後都是滿滿的(統整)資訊、
同時,意味著還有 ...... 半天到2天的課綱。
.
學得不夠多,
無法講出什麼大道理。
.
唯一強項,
可以深談每一門課程的結構,
從發生前、到發生中、到發生後、到未來,
我可以跟你說到天長地久,
我想這就是(細節型)的優勢與缺點吧~
.
而且,
我可以跟你保證,
我講的概念百分之99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因為,
我花太多時間研究與驗證啦~~~
.
看過我手寫筆記的人很多,
能看到我電腦檔筆記的只會有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