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聽說,你與某人現階段有些狀況,
我還聽說,其實,你力挽狂瀾想挽救,
我又聽說,你期待了解這段關係究竟怎麼了?
.
我知道現在的你,心中有很多謎團,
那些是關於你堅持在你認為你是對的事之上,
我理解你對關係疏遠了的不理解,
我理解你對他無法理解你語言的不理解,
我理解你此刻無奈心情的感嘆 ……。
.
因為,我也曾經是這樣的,
直到 …… 好多年後,
我才明白我早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假如,我早點知道它,
就能終止好多沒必要發生的事了。
.
可惜,
我晚一步知道了,
終究還是發生最不想發生的事了。
.
也幸運,
還好我知道了,
也因此,我開始能掌握(關係課題)。
.
現在,我想將這一堂關係課程介紹給你,
因為,這堂課一旦錯過,下次不知何時會再開,
而它,僅僅只需要一個下午就能了解(一段關係)!
.
假如,
你夠想知道 ……
那麼,請將9月20日下午13:30 - 17:30時間給空下來!
.
課程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7TUeagMfLGNiLyb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