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斜槓是一種身份、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我是曼曼小編,歡迎來到曼曼魔法屋。

此刻,我是曼曼小編,我是魔法屋一人老闆兼掃地工、文章寫作及行銷文編輯者。

下一刻,我是心靈諮商師、催眠師、某單位的諮商義工。

再下一刻我是正在上訓練師培訓課的學生。

最後搖身一變,我是代班族,代班生活是我的療癒放鬆之地。

 

斜槓,它代表的不只是一種身份,更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全新的人生價值觀,斜槓的核心不在於多重收入,而是多元人生,然而,開啟我斜槓人生的是「我的生命旅程」!

正因為有過生命低潮期、正因為曾經走在絕望之路、正因為曾經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

正因為我遇到了、正因為我走不下去了、正因為我在最後一刻求救了 ......。

也還好我求救了,長達一年七個月的療癒師陪伴,她教會我「什麼是愛自己」、她教會我「如何不向外求,而向內看自己」,她總說,妳要記住,妳能做的永遠不是改變外境,而是改變自己,唯有妳面對了自己,妳的外在世界才會改變!

我對她說:妳今天救了我一個人,明天我就會將這「愛的種子灑向世界」,於是,歷經五年後的我 ......

在這裡!

 

帶著助人的信念,前進我的每一天!

「助人」是我今生的使命,而斜槓是我的身份,更是我的生活態度!

我,是曼曼,有我的地方就有陽光、我是向日葵曼曼!

曼曼與夥伴們在人生的旅途中共勉之 ~

今天,夥伴們路過了曼曼小編的全世界,明天也許是曼曼路過您的全世界 ~

下回「曼曼魔法屋」不見不散,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