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的婚禮致詞 ......
 
10月7號
A:我婚禮想要一段致詞給老公,快點幫幫我
我:致詞的稿,妳可以先寫給我,這樣我才有個方向
 
11月3號
A:我還在想雙方要不要致詞?
我:想不出致詞,是覺得彆扭嗎?
A:不是彆扭,是想不出來
我:平常妳有對他說過什麼親密的話嗎?
A:沒有啊
我:難怪妳會想不出來
我:其實妳不去想要說什麼,反而更容易,妳也可以大剌剌的在舞台上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我知道你是我孩子的爸,記得把錢交給我、把心留在家,這樣要求夠少了吧!
A:天啊!這詞太棒了!
 
11月27號
A:我最近在想一件事,我知道為什麼我寫不出致詞了(.............)妳懂我的意思吧!
我:我知道該怎麼做了,11月28號晚上來電吧!
 
於是,我陪伴她調出美好的時間記憶,再將它設置為心錨
 
電話後,A說:明天妳就知道我寫不寫得出來了
 
11月29日 A給老公的婚禮致詞

給親愛的老公:

            還記的我們第一次認識是在新光三越,你是隔壁櫃的工作人員,有一天你來跟我要咖啡,然後默默地約我出去吃飯,當下心中覺得…恩!你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我還是答應跟妳出去了,出去幾次聊天後發現感覺其實滿好的,相處起來也很自在

            過一陣子你就對我說你是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當下就覺得或許這就是緣分吧!我們相處中有許多的摩擦,也經歷了你不停的上班,不停的睡覺,如果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這些年我們都在為彼此努力調整成合適的步調,對我來說這就是平凡的幸福。

            我不是一個會撒嬌的老婆,但我會用屬於我自己的溫柔來對待你,也謝謝你平時一直包容我的壞脾氣,我想應該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包容我的人  婚姻是一種修練,我們都在學習但我相信我們會越來好              
            謝謝你  我愛你
 
 
A:我邊寫的時候都有畫面
 
 
 
 
12月2號 是我親愛的A好友婚禮
 
A 想了51天婚禮致詞,還是沒靈感 ...... 就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靈光乍現 「時間線」、「次感元」與「心錨」 ......
 
於是 ~ 滿滿的愛就在12月2日化為實際的呈現,眼淚不自覺在眼匡裡打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