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我的低潮,

那是怎樣的感覺呢?

那就像是定錨的小船,

隨著浪衝高到最高潮,

隨著浪向下退到最低處,

浪花飛濺將小船打得濕透。

 

我,是那艘船,同時我也是看著船的人,

我不逃開,我不做功課,我不處理,

我做了一件現在唯一想做的事,停下來 ...... 感受。

 

忽然,我更認識自己的感覺,

那是一種 深沈的無力感,

那是一種 重新與自己連結的感覺,

那是一種 真正觀照自己的感覺,

那是一種 我完全能懂了在這個處境的感受。

 

我看待「 低潮」就像是在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我認識到 我確實有跨越不了的障礙,

我認識到 我有一種莫名的偏執狂,

我進一步認識我自己。

 

這突襲而來的低潮,送給我一份珍貴大禮,

當我停下來的時候,

我體會到 ......

我真正的感受,

我傾聽到我內在真正的聲音,

我想,我現在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停下來 ...... 允許 ...... 接納 ...... 真實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