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很舒適、放鬆,跟前兩次的體驗感受不太一樣

 

頭部 :

最明顯的是內視覺,畫面像是3D立體,閉眼就像睜眼一樣的清楚,享受在內視覺的畫面之中,有看到一些歐式風格的教堂、色彩鮮艷、藍天白雲、步道等

 

結果夏琳也有看到也,哇 ! 我們同頻共振,太美妙了吧 ~

(內心浮起一個畫面,等我也學會靈氣後,要來跟心愛的狗狗們共振,一想到有機會感受到狗的世界,覺得開心,哎呀呀,怎麼滿腦子的狗)

 

註 : 平常內視覺影像是有點模糊 (除非是刻意進到阿法波狀態下指認東西後,才會比較清晰)

 

胃 :

感受到手暖暖的氣傳送氣流給胃,同時也感受到胃在接收暖流,讓很需要溫暖的胃,就像是充滿了愛的感受

 

腰 :

轉到背面後,這次的腰已經沒有冰冷的感覺

 

---------------------------------------------------------------------------------

 

分享第二次 (20180523 靈氣療法第2次) 做完後的身體變化

 

胃 : 

早上醒來胃會不舒服的疼痛感,變成另一種感覺,空空的、扁扁的、有一點胃酸的不舒服感,但不會像之前那樣一早突如其來的疼痛,可能有兩個原因 (療癒之手與身體的行動力行) :

夏琳總不忘身心是平衡一致的,因此不只是療癒之手,也會關切生活面向。所以啦,以我這狼吞虎嚥好似餓了八百年的吃法,當然就被夏琳來個震撼教育,當下才認真意識到我都怎麼殘忍的對待胃阿 ~

為了擁有健康的胃,斷然改掉長年的快吃惡習。慢慢地吃,讓吃成為當下,專注在其中,這一週多來,我終於體驗到慢慢吃的好味道

 

短短一周多,胃的疼痛感大幅降低,這幾天也不斷在排宿便,體重降了約兩公斤,小腹、肚子都變小 (終於還我美妙身材,哈哈哈哈)

 

矮油 ~ 這麼這麼好阿 ~ 體驗靈氣有這麼多好處,可以讓身體健康,還可以有好身材,真是太開心了啦 ~~~ 這樣夏天我就可以穿 比基尼  ~~~ 39歲的比基尼大嬸嗎 ? 哈哈

 

 

靈感 :

從第一次做靈氣到現在,靈感明顯增加,陪伴朋友們探討生活中的困境功力大增外,還有知道今年九月過後的目標計畫該往哪個方向走,同時也對於任何事放下期待,就是給出允許,盡我所能的做我能做的事

 

 

體驗靈氣就像是重新認識身體,凝聽身體說話,透過夏琳的靈氣之手與身體共舞外,還有夏琳的小夏琳與凱瑜的小凱瑜對話,植入豐盛的正向信念,讓我在生活中更加的順遂,如此的正向植入,比催眠還更好用呢 ~ 

 

話說,我手邊還有一個更驚奇的秘密轉變人,有了驚人轉變,連我都為之驚訝不已的小秘密,但就說了是秘密嘛,但我知道這個秘密植入信念真的很厲害 !!!

 

------------------------------------------------------------------------------------

 

做完第三次的後續追蹤

 

連續三天持續排宿便,胃這幾天也穩定,繼續觀察中
現在我也會用我的暖暖包手幫胃保暖
超讚的!我熱愛排宿便!感覺身體變輕盈 ......

 

還有一個特別的感受,是靈感
這半年多,偶爾會在半夢半醒間有靈感進來
我形容一下那是什麼感覺
身體是睡著的,意識飄上來,在阿法波跟貝塔波裡遊走,能夠有微弱的腦部運作
腦袋會飄進一件生活中正在煩惱或思考的事,接著腦袋就像被接管,訊息掉進腦袋,我會說我懂了,原來是這樣,並且驚嘆連連
身體會顫動,好難形容身體發生什麼事
總之就是我有頓悟的感覺,我只知道那不是腦袋想出來的,就是不知從哪跑出來的訊息
當然接著我就真正睡著,隔天也不記得解答什麼事,只記得我上面打的感覺,我相信靈感已經在生活中幫助我,只是想不起來還是有點難過
之前的頻率很偶爾,從做靈氣以來變頻繁,至少超過4次以上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下的力量 靈氣療法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