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療法分享體驗感受 :


腦袋像是寺廟門前的大鐘,而夏琳的手就像是敲大鐘的棒子,大鐘與棒子來回共振,像是發出陣陣的迴響,很有共鳴感!感覺腦袋很忙


來到喉嚨,非常口渴,想起第一次也是相同感受,難道是平常水喝太少也被療癒之手給發現了嗎?這兩次的結束後,第一件事,就是喝水,太渴了啦!


手來到胃部開始感覺到一陣陣寒氣,不知道是感覺冷氣冷還是靈氣之手喚起寒氣重的胃(這幾年胃很寒,常常一吃冰,全身就開始感到寒冷)


翻面後,後腦勺共振依然,我的頭部怎麼可以跟手共振的如此強烈阿 ......


腰依然寒氣重,但上次腰是冷凍庫,今天是冷藏庫,感覺好多了


親愛的我的腰,我知道我虧待妳了,想當年都沒有好好照料妳,讓妳如今情緒依然存在,是我對不起妳,也謝謝妳表達了妳的感受,讓我有了懂妳的機會。


結束後,夏琳問我是睡著了,還是怎麼樣,我的膝蓋跟小腿都有動了一大下,我說我沒有動,但我的內視覺看見自己從床上摔下去,結果竟然被夏琳感測到。


-----------------------------------


夏琳教我回家後可以怎麼自我療癒。她說:好好運用這兩隻天然暖暖包之手吧!


結束後,坐在沙發椅,靜靜陪伴自己。

「觀」自己,接著把兩個天然暖暖包放在臉頰兩側,我感受到熱氣正在傳送給自己,覺得好溫暖!


離開後,下午上課帶了兩段冥想各10分鐘,這兩段感受一直共振到腦部,陣陣的迴響,即便是現在正在捷運中,只要靜下來,腦袋迴響得可厲害了,大腦也太活躍了吧!


另外,昨天MC來,今天下午通常是最痛的時刻,但意外的只有悶悶不舒適感,沒有劇烈的疼痛,量也足夠(因為經常量都不穩定,有時候會很少)。


-----------------------------


靈氣讓我重新認識身體,看見身體是如此的富有生命力,不知不覺我愛上靈氣!


---------------------------------


半夜補充晚上發生的糗事


下午有提到MC的量有足夠,晚上發生驚人的事,在夏琳家小聚,大約9點時,屁股離開椅子上,夥伴跟我說,椅墊有妳的血,當下超尷尬的,竟然發生這麼糗的事,到廁所換衛生棉,更是驚訝不已,因為真的太多,嚇到我了,已經很久沒這樣這麼短的時間大爆發這麼多的量,而我一直很渴求多一點,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為何我需要多,因為當妳來的夠少的時候,就能懂我的心情了。


除了滿江紅的糗以外,我是開心放逐我的血,終於 ...... 讓我等到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