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西瓦心靈圓夢術 p40.41 

清晨時分的靜坐冥想

進入阿法波層次

步驟1 : 每天早上當你醒來,先去上個廁所,然後回到床上,把你的鬧鐘調到15分鐘後鳴響,以免你在練習中途又墜入夢鄉。

步驟2 : 閉上眼睛,將眼皮後的眼球稍微往上看,大約二十度的角度。

步驟3 : 現在,慢慢地(以大約兩秒的間隔),從100倒數回1。當你這麼做時,要把你的心專注在數字上,這樣就能達到你生平第一次的阿法波層次。

 

離開阿法波層次

請在心裡說,並跟著做,當我從1數到5的時候,將會慢慢的離開,感覺完全清醒明晰,一切都比之前更好。1...2...準備張開我的眼睛...3張開眼睛...4...5 我的雙眼張開,完全清醒明晰,感覺一切都比之前更好。

 

照這樣做,你會建立兩個固定程序,一個是進入你的層次,另一個則是離開。一旦任何程序改變了,你就得重新學習你自己的新模式,就像學習之前的發法一樣從頭來過,因此任意改變是沒甚麼意義的。

 

需要七個禮拜的練習,才能進入深層的阿法波,進而達到達希搭波層次。因此,前10個早晨先練習從100倒數到1,接下來的10天只要從50開始倒數,然後是20到1,10到1,最後是5到1,每10天減少一級。

 

從你第一天進入阿法波層次開始,離開的方法都一樣,這唯一的方法能讓你自然地離開,因而達到更大效益的控制。

 

100-1

3/7-第1天起床後執行,10分鐘

感覺在某種特別的頻率上,頭腦是清楚的,意識是偏向舒服放鬆且能夠快速的進入睡眠。

1-5清醒用伸懶腰姿態提醒自己完全清醒!

 

3/8-第2天起床後執行,10多分鐘

在昏睡與清醒間擺盪

 

3/9-第3天起床後執行執行,17分鐘

很快的就進入X波中倒數,身體呈現完全的放鬆,大腦介在清醒與睡著間,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大腦身處在雲端,非常的舒服。

倒數一直數不完,數一數就會有畫面掉入,腦袋觀看停留在畫面上,忘記繼續數,突然又想起來再繼續數,斷斷續續的數,好不容易才數到1。

離開X波,數1-5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只是覺得有點不甘願清醒。

冥想與靜坐已經可以感覺到不同之處,冥想的X波是專注聚焦在眼前的數字,靜坐是全然敞開接受訊息來來去去,自己定錨在一處,不隨波逐流,冥想比靜坐容易到達X波,靜坐相對難度較高,很容易被腦袋的畫面聲音帶走。

 

Hogan的回饋

@yuyu(曼曼) ,謝謝你的分享。很豐富的體驗。 (^^)

給你的回饋是 :

3/7,  作1-5 時,在清醒前,要加上 告訴自己: 

"清醒時,會心情愉快感覺很棒..." 作為暗示。

3/9 的練習現象,分心恍神是普遍會有的.  (^^)

 

 3/10第4天起床後執行,33分鐘

 

倒數完之後,迷戀在X波裡的感覺,捨不得離開,想要多待一回兒,就重複一直唸1,停留在1,過了好段時間,願意清醒了,從1-5回到清醒狀態。

今日共靜坐冥想四次,都在很短的時間內進入X波,其他3次都沒有倒數,一次唸進入,隱藏唸吸吐,感受是敞開的,幾乎沒有畫面,大腦是清醒的,身體是放鬆的,我搞懂何謂靜坐何謂冥想。

(今天數次快速進入X波,而且幾乎沒有意念,處在大腦清醒,身體放鬆的狀態,與全身肌肉跳動共在,可以感受到心臟跳動的進與出的感受力,我搞懂靜坐是怎麼一回事了,感謝我放鬆不再要求自己了,當我不再要求自己該如何達到目的時,我就體驗到了)

 

3/11第5天起床後執行,22分鍾

沒有很進入X波,數到一半還有信用卡公司打給我說卡被盜刷了。掛上電話摸摸繼續數完,再打電處理信用卡的事。

 

3/12第6天起床後執行,?分鐘

數到睡著,接著趕上班

 

3/13第7天起床後執行,27分鐘

很快就進入到X波,全身放鬆且舒適,越來越喜歡待在X波裡面,一種特殊的安全感,它不存在於清醒時段,它讓我感覺到無邊無際,好像在銀河系裡的感覺,好難描述這個感覺是什麼,但我確實著迷了!

越來越習慣倒數畫面用左手在眼前寫著,當我朝上20度+左手開始寫數字,就進入X波,它已經變成心錨,接著想起3指要圍成圈圈,但有時圍著手會怪怪的。

數完之後,默默說著,我承認我是一個膽小又不敢做自己的人,我相信神性會帶領我找到方法,讓我成為一個有選擇敢承擔責任的人,重複說了好幾次之後,再說當我從1數到5的時候,我會越來越清醒,擁有一整天的好精神。

 

 3/14第8天起床後執行,10分鐘

趕著上班,沒進入X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瓦 心想事成 NLP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