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下班回家躺在床上、睡了一會、發呆、不知道該跟誰說、拿起錄音筆說著心裡的話、哭哭停停,想到爾今爾後沒有他可以任我發訊息說著我的生活故事,心好空,不停的懷疑到底這麼做,好嗎 ?沒有答案。

 

2/8 早上睡醒,感覺的到“心”逐漸平靜下來,回頭認真想關於我們,我可以感覺到他真實的在乎,我也知道自己對他的在乎,明明有愛卻無法繼續 ?其實我早就知道答案了,他在等我回到過去的我,但我做不到,而我也在等他學會和平的溝通,我們處在彼此無法退讓的狀態,早已注定了結局。

 

上帝關了一扇窗、一定會再開啟另一扇窗,只是我是否願意看見 ?我想,那扇窗是要我學會承擔我的人生,默默接下這份禮物,它是我選來的,選了就不要喊痛 !

 

難受沒有心靈依靠,是不是我忘了我所擁有的資源,想著還能怎麼做 ?把那些在乎我的,一個一個撿回來,我想我還是很幸福的,我會學習看見父母對我的愛、手足、朋友對我的在乎,最重要的是我還有我自己。

 

如果愛對我而言,就像被雷打到一樣機率那麼低,那我就更該成為自己的戀人,好好陪伴自己跑完人生這趟旅程 !

 

決定繼續跑步,把內心無法消化的能量,用力的跑下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山日記
    全站熱搜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